如果沒有去參加自費濳水行程的旅客們

可以在自己的房間睡到自然醒,

不然也可以到飯店自己的海灘上走走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這些是朋友沒有參加潪水行程

分享給我看的

有自己的沙灘好棒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沙灘上的涼椅,好渡假風

可以在這飯店待上二、三天都可以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好像不用出海濳水也很棒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㘈~

是看到了什麼嗎??

透明紫紫的,好漂亮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晶瑩剔透好想咬一口

這應該是我在潛水艇看到的水母吧

這樣看更好看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朋友說,

剛看還以為是哪位美女的隱形胸罩表在沙灘上

笑死我了~

乍看之下還滿像的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這個海岸線真的棒

我還滿後悔沒有來這裡看看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沙灘上有駱駝、有馬可以騎

好棒!!

這感覺好浪漫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的朋好好調皮

跟駱駝親上了!!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這一張好像一幅畫

夕陽西下更美

好喜歡這一張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回來飯店還有時間,我就來游了一下泳

結果看到我的朋友剛從沙灘回來,

我就有這一張游泳池照片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他們幫我照,我也幫他們照

他們沒有穿泳衣,只好在岸山玩玩水

這樣照也好好看

比我在泳池照的好看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不要看埃及太陽這麼大,泳池的水還很冷的

要動一動才不會這麼冷

這飯店的泳池很棒也

我喜歡

泳池pub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們的團員都來游池了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我在埃及紅海曬太陽

歡樂大合照

埃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