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根本就是餵豬行程...

不能這樣說,我要優雅一點說

重來

IMG_6792.JPG

這是關島吉祥物

Gwamzilla

------------------------------------------------------------------------------

今天下午的行程根本就是為我安排的

整個就是貴婦行行程丫

我們在凱悅吃完下午茶.........接下來的行程就是

逛街、逛百貨

吃了這麼精緻的東西,是不是要消化一下呢

IMG_6804.JPG

然後我們就被載到DFS

關島的DFS位於當地最繁華的杜夢灣,

從頂級品牌

Armani、Burberry、Chanel、Dunhill、LV、到中價位的

Ralph Lauren、Lesportsac、CK、MK.....等

IMG_6793.JPG

路上看到這台車好醋丫

是水用二用車嗎??

IMG_6805.JPG

LV

招牌用的好美

看看就好

IMG_6806.JPG

這T百貨根本就是貴婦百貨

只能看看這一年流行什麼

IMG_6817.JPG

看看就好

光用看的就好累丫,只好坐下來休息一下

IMG_6797.JPG

關島水族館就在T百貨的附近

我們還有一個行程要走沒有時間進來參觀

關島的海世界水族館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

館內有一座長達97公尺的隧道水族箱

還有超過2000種海洋動物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水族館是由關島的LV和DFS出資合建的

難怪就在這裡

這次沒有時間來,下次有機會再來參觀

因為我們又要去吃晚餐啦!!

IMG_2775.JPG

今天的晚餐被安排到六星級飯店吃

DUSIT 杜喜塔尼飯店

一進來的氛圍就是不一樣

好高大的聖誕樹,每家飯店的聖誕樹各各比精心

好美丫

IMG_2741.JPG

大廳也佈的好美

可惜我沒有住在這一間飯店

IMG_2744.JPG

導遊領我們來到了這家飯店的自助餐,

幫我們服務好,約好時間就離開

原來我們這一團只有我和我老公在這家餐廳吃晚餐

IMG_2761.JPG

人非常少,吃飯品質非常棒

安安靜靜,還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再服務我們這一桌

IMG_2747.JPG

天丫~

180度俯瞰杜夢灣美景的開闊視野

IMG_2751.JPG

剛好看夕陽日落

好美丫~

IMG_6824.JPG

拿了餐食再準備去看外頭的景色

已經是晚上,黑潻漆的什麼都看不到了!!

可以專心吃晚餐

一開始就拿蝦,一堆小龍蝦

IMG_2760.JPG

相較之下,牛排就比較硬一點

IMG_6826.JPG

喜歡吃生魚片

但這家餐廳的生魚片只有這些

沒有很多選擇

IMG_6829.JPG

這蝦仁沙拉好好吃

蝦子清甜,蔬菜也好脆丫

光這我就吃了二盤,下午茶的還沒有消化掉,

我還肚子裝嗎??

IMG_2757.JPG

這些甜品怎麼這麼可愛丫~

但對我沒有吸引力

我喜歡吃鹹食,沒有很愛甜食

先把鹹食吃完再說,看看有沒有空餘的肚子裝甜品

IMG_2764.JPG

還是有的啦~

哈哈哈~

這個也意思意思吃一個就好

IMG_2756.JPG

好了~

今天真的吃太多了,

吃一些纖維素,消消化

葡萄好甜丫

IMG_2755.JPG

還有草莓,

意思意思拿個幾顆來吃吃

還好只有拿幾顆

偏酸

IMG_2753.JPG

正常吃完了,可以吃一點甜食了~

這些像是雞尾酒甜品做的好美

怎麼會捨得吃它呢??

來吃個雞尾酒甜品看看

拿了一個,吃了一口

天丫~好好吃喔~底下是酸酸甜甜的果醬,上頭竟然是我最愛的奶烙

太好吃了吧!!

IMG_2754.JPG

雖然肚子快要撐爆了

但................

這家餐廳的甜品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

一杯雞尾酒甜品就打動我內心

我有點後悔鹹食吃太多了

IMG_6830.JPG

開始每種甜品各拿一個來吃

每個小蛋糕都做成跟聖誕有關

是不是很喜氣洋洋

這也好好吃

杯子不甜,酥酥的,加上上頭的莓果

好想再吃一個

IMG_6833.JPG

白色雪人

這些甜品不只好吃,顏值又高

哇~

不吃不覺得,一吃停不下來

IMG_6831.JPG

麋鹿,

麋鹿的角是用巧克做的

白色吃起來是乳酪

也是好好吃

好想打包帶回去

IMG_6834.JPG

這個看起來感覺就不好吃

好像很多色素

果真~不可貌相

我對甜品改觀了!!

真的很後悔,沒有多留肚子吃甜品

IMG_6837.JPG

聖誕老人的肚子

全部都是以聖誕節為主題做的小甜點

好吃又養眼,

在這杜喜塔尼飯店,晚餐吃什麼回來可能會忘記

這厲害的甜點是不會忘記的

太~好~吃~了

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

還好只有二小時,不然我會一直坐著,等到消化一下再繼續吃

和地陪導遊分享這家的甜品

結果,我們地陪導遊跟我說

關島有二家的甜點非常的厲害

一家吃你們吃的下午茶那家----凱悅

另一家就是這家了---杜喜塔尼

我們怎麼會這麼幸運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