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不好的一點就是,旅行社安排什麼,我們遊客就吃什麼

來了馬來西亞檳城,竟然是安排我們吃,

中華料理

這一家的中華料理還不錯,所以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鮮味酒樓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一樣10人一桌

用的到是塑膠碗筷,不是免洗的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馬來西亞上菜很奇怪,

第一道一定是湯品

吃飯先喝湯,

我在我的家鄉都是吃到一半湯才會上的

風俗民情不同吧!!

湯是好唱的,熱熱的很舒服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油菜炒海鮮,好鮮甜

油菜不會老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竟然來了一隻錫箔雞,感覺應該很厲害

結果。。。。有點小失望

沒有什麼味道,鹽巴沒有放到吧!!再來雞肉太柴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這道菜讓我好驚豔

好好吃,香香、酥酥、卡嗞卡嗞的

吃了會一口接著一口

應該蓮藕切薄薄的去炸,再灑上鹹蛋黃

好吃,大堆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雞蛋豆腐這一道也好吃

好像不管只要用雞蛋豆腐做出來的料理都非常的好吃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這個炸酥肉就沒有我們台灣的鹹酥雞好吃,

炸太乾了!!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重點來了~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寫這一午餐篇的

覺得在馬來西亞吃的都差不多,不需要多講

團體餐能吃多好??

這是我跟了這一團的感覺

來到三次馬來西亞的我,這次覺得馬來西亞的餐食普通

之前來都可以吃到特色餐,但這次在檳城都沒有

因為這一道菜,叻沙椰汁蝦(自已取的)

這配飯好合,味道非常的濃郁

我好喜歡,第一次吃到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小小的椰子殼,裝了四、五隻的蝦子

蝦子新鮮、配上濃郁的湯汁,就算已經差不多吃飽了

還忍不住請服務人員再提供白飯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可能醬汁不對,所以這一道幾乎都沒有吃,

不然就是被那叻沙椰汁蝦餵飽,所以吃不下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我的話的中華料理合菜

導遊說,如果你們想要吃當地特產、名產的話

第四天的晚上是自行處理,

就可以去點你想要在馬來西亞吃的東西

期待我的第四天晚餐吧!!

我要吃爆它

檳城吃什麼?中華料理合菜,鮮味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