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自費行程~參訪努比亞人部落很徝得

今天的貝度因部落竟然全部團員都有參加

導導遊MOMO非常的開心

沒有一個團體是全部都有參加的

一定會有些人想待在飯店或者想要在沙灘享受自己的時光

下午二點半大家集合

參訪貝度因部落喔~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26位團員,共三台吉普車

等等要先去沙哈拉沙漠飊沙

所以車子也是有分類型的,

第一台一定飊的非常快,第二台適中,第三台就不會這麼快

讓團員自己選擇

我們這一群瘋女人,一定要坐飛快的

所以,毫不猶豫直接上第一台車

還好這一團員非常的平均,有的人想要體驗飊速快感

就跟我們一起坐上第一台吉普車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開心合照一張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這一群是喜歡飊速快感的女漢子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吉普車不是空心車,有包袱,所以我們不會吃到沙子

上次到新疆坐的吉普車就是空心的,

非常容易吃到沙子,這種的我不怕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我們的飊車䘥手上車了

疑~怎麼包成這樣

我還以為是活動的木乃伊上車了

畢竟人在埃及,很難不去聯想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副駕駛是我們的導遊

MOMO,他也包成這樣

飊沙是很可怕嗎??怎麼前座的都包成這樣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來~給你們看看我們這一台吉普車的車神

全部看不出來他長的如何??

連唯一的眼睛都被墨鏡吞噬

我可以確定的一點,他是男人

鬍鬚看得出來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哇~沙哈拉大沙漠

一望無際,分不清東、南、西、北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這飊車有剌激,

上上、下下的

還滿爽的,車上都是我們的尖叫聲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車子停下來給大家走在沙哈拉沙漠

沒有踏過沙哈啦沙漠吧

興奮,高興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我們在沙哈拉沙漠好快樂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好想躺在沙漠上

我摸到了!!

我也聞到這沙哈拉沙漠的空氣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偷偷裝一點沙哈拉沙漠的沙子回家

我也有沙哈拉沙漠的沙子了!!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大伙來照一張,

來紀念一下

沙哈拉沙漠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普吉車車神看我們玩的這麼快樂

把我們拉到旁邊說,可以上吉普車上

哇~可以上吉普車上也,我們這一群瘋女人

就這樣有了這張很帥的照片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原來在沙哈拉沙漠風沙這麼大

我們這一群好像什麼都不怕

風沙很大把車都吹到搖晃,我們還是要上吉普車上去拍

太瘋狂了~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埃及要把自己包成像木乃伊了!!

風沙非常大,一說話就動吃進沙子,

沙子打人很痛,

來沙哈拉沙漠的人,切記要注意

不要把皮膚露在外頭

第一、太陽很不,會曬傷

第二,沙子打在身上很痛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我們還是很快樂

這些都是埃及,沙哈拉沙漠的唯美照

等等下一篇我要來寫一篇

沙哈拉沙漠蕭婆照

四輪傳動飆沙參訪貝度因部落之唯美照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