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八夜的埃及神秘國度的旅遊,今天要告一落了!!

有點捨不得,

其實最捨不得的是我們的導遊

momo先生

是位非常愛國的導遊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這十天和momo導遊相處下來

導遊momo只有在遊覽車賣過巧克力和椰棗,

這個導遊真的很好,不會為了賣東西一直在推銷

自使自終都沒有在推銷

只是一直在介紹埃及的歷史和文物,

現在又在車上講一些讓人感動又感傷的話,

依依來跟我們握道別,真的很捨不得分開

再見了~momo

我們會想念你的歷史、想念你對埃及的貢獻

我們對埃及的知識來源都來自於你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遊覽車開到開羅機場,

真的要和埃及說再見了~

我們又要坐快24小時的飛機回台灣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第一段飛機

開羅飛安曼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進海關要收身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我們的飛機

這台飛機從開羅飛往約旦-阿曼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埃及開羅的夜景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多看一下,離開了就看不到了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跟來的時候

一樣是用三明治麵包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雖然不好吃,

加減吃一下,

我們還有二段飛機要坐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睡了一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約旦到了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到了安曼九點多,

轉機還要等二個小時,才能飛往香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等機太久了,所以我們把泡麵拿出來

準備吃泡麵

沒有熱水怎麼辦?

我的朋友很聰明,直接到星巴克要熱水

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可以點一杯咖啡來喝

又可以吃泡麵又可以喝咖啡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吃完回我們登機口等待

就看到這個情形

原來大家轉機沒地方睡,

可以直接睡地板

布一包著誰也不認識誰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這台就是我們的飛機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安曼的飛機

上了飛機開始漫長的飛行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中間還是有給一餐還是二餐,忘了

還好現在是睡眠時間

不然坐這麼久的飛機是很難熬的

睡不著,時間就過得慢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雖然剛剛才吃了泡麵,

這個也是滿好吃的

哈哈,吃完繼續睡覺補眠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天亮了~我們還在飛機上

中間有停了一站曼谷

但沒有下機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香港到了

屁股坐的好痛丫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拿到機票了, 一個小時後才能上飛機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等的時間買杯咖啡來提神一下

香港到台灣非常的近

上了飛機坐一下就要下飛機

長途的那一段已經過掉了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咖啡喝完,

我們要踏上回台灣的路程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香港到台灣坐的是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登機了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這次坐的是長榮星空航空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關了燈就是長這樣,

還滿特別的

一個小時的飛程,就到台灣

桃園國際機場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走快速通關到5號行李轉盤拿行李

埃及~神秘的國度,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再見了!!金字塔、人面

埃及十天八夜之旅,就此告一段落

感受美麗的導遊~南之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欣~☆

    karen20130915的部落格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