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去吃早餐,吃完就


把行李拉到大廳集合,因為在這個飯店已經住


了二個晚上,要離開這間飯店,我們就在這間飯店


的標誌照了張相留念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泛舟,泛舟一定會濕的,


 


每個人都有準備一套換洗衣服,隨身攜帶



 


等待是一件很漫長的事情,等車子載我們去泛舟,


因為要去泛舟的路是小路,遊覽車不能開


所以在等五人或七人的轎旅車或休旅車來,原來


我身後的車子就是要載我們去泛舟的


請看一下,差不多是七人的坐車,我們擠了11人


後車擠六個人,中間擠四個人,真的很會擠


 





 


這是從車內往外照的風景



 


 


前面一排車子都是我們這一團的人,分七台車子來載


我們這一台坐最多11個人,其他的七個人


 


 


 





 


仔細看後照鏡,載我們這一台的駕駛很帥喔~


可惜他不跟我們一起合照,因為他會害羞~


所以只能從後照鏡看,但不是很清楚,有點像外國人


不像當地人


 


山路很崎嶇坐在後面真的很不舒服,和我們一起坐的


有一對夫妻還坐車坐到吐,還好我是不會暈車的人,


開到半路還要繞路因為路很小,回教人在做禮拜,


就把路封掉,我們就要繞路,還好他們的路是條條都通,


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再不到達可能全車的人


都會吐吧~非常的顛簸,像在坐小馬彈力車一樣


晃來晃去的


 



目的地到了,我們的駕駛很好心要幫我們照相,


就把照像機給載我們的先生,穿救生衣帶安全帽


開始展開一趟緊張刺激的泛舟之旅了~



 


一艘橡皮艇坐四個人,我們有六位只好分開


 


我、Dora和一對男女朋友一艘,他們就剛好四個人



 


八個人,剛好二艘橡皮艇,這種感覺就好像每個人都


 


會划一樣



 


全部都是有備而來



 


 


 


我們這一艘準備要出發喔~






 


上船~鞋子全部都給掌舵的那一位,


他把我們的鞋子都綁好,免得被水沖走


 


河水感覺不是很急,不知道會如何??


 


還真的滿好玩的,泛到一半在有深度的河水中跳水,


剛開始很緊張,因為太高了不敢跳,Dora很厲害大叫


二聲就跳下去了,我怎麼可以輸他呢?克服


心跳很快,不要想太多就跳了下去,好好玩喔~


冰冰的河水踩不到地,就水波築流,


河水就是這樣有深有淺,一下子就可以踩到地,


在爬上橡皮艇繼續往前划,


 


河水不急所以很平靜,划到一個地方要等另外的船來


,就和掌舵者隨便聊聊,他要跟我借墨鏡,


我就給他看,一下子我就在水裡面了,可惡丫~


竟然無預警的把我丟進水裡面,害我嚇了一跳,


還好我不怕,dora真的很敢,看到我掉下水他也要


下水用後空翻的方式,真的給他打敗~


又一起下水玩水,載浮載沈有救生衣就不怕




 


 


我們這一艘除了掌舵者之外,另外一位男生


 


只要船碰到急流他就掉進水裡面,


 


真的很替他捏一把冷汗




 


白水河全程度落差100公尺 ,經兩岸的熱帶雨林


美麗景觀,太陽好大,露出來的部份都曬傷,


dora最聰明都穿長袖、長褲不會被曬到,


他們的保護措施做的比峇里島的好,


在急流中會有一艘他們的船在保護著我們,


因為急流很急,怕我們落進水裡面,



和我們一起坐的另外一位男生就掉到水裡好幾次


 


,還好是男生掉到水裡,如果是女生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三小時的激流泛舟刺激異常,真的划很久




 


終點到了,感謝掌舵者~


 


除了這一位男生,一群無力的女人


 


划船是要費力氣的,感謝喔~










可惜他們的更衣室很差,衣服穿好就出來


給下一個人使用,因為一堆人在排隊,


才四間更衣室,只好出來把頭髮擦一擦


等待全部人員都洗好弄好



還真貼心有送香蕉包的飯來給我們吃,


肚子是有餓了,是還滿好吃的,像我們的肉粽,


但不能吃太多,因為等一下就下去吃飯了





 


 


 


 


等大家都整裡好又坐回原來的小車在開出去吃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