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飽,接著繼續我們的行程


菜園濕地,海洋牧場~~



這用蚵殼做的雞,佇立在港口邊


菜園到了~



又要坐船了~



不過不用擔心,只需四分鐘


就可到達目的地



peggy還是很緊張,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坐船


(ps:坐船是她的死穴)



這就是澎湖特有的箱網養殖



而我們就是要到這箱網養殖搭的海上平台去


平台上共有六個池子,


三個池子都是養海鱺魚,一個池用養魟魚


另外二個池就是養烏賊



這就是海鱺魚,好大一隻


等會來要釣



魟魚---學名叫做雪花鴨嘴燕魟


被稱為(鱷魚先生)的澳洲補鱷專家,


就是被這魟魚的尾巴刺到,毒發身亡


好可怕喔~看看就好,還要叫我餵它,不可能的事



拿起釣竿綁上誘餌,開始展開一場比心機、鬥耐力的耐力拔河賽



釣到了~我看到烏賊了,貪吃的烏賊



烏賊只要離開水裡就開始噴水



水噴完就噴墨汁,搞到全部都黑黑的


被噴到短時間都洗不乾淨,離遠一點好了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叫烏賊了,看看它那張賊賊的臉


加上噴出來的墨汁烏烏的,所以叫做烏賊


還滿好玩的,烏賊吃的誘餌,用力一拉就被它跑走了



ya~我釣到海鱺魚了,厲害吧~~



同事釣到的借來照相,真的很難釣到,魚竿又沒有魚鈎,


只是用線綁著魚肉,海鱺魚的力量這麼大怎麼釣得起來呢??


但這位同事就真的很厲害,全團只有他釣到


給你拍拍手



海洋的平台上照個相,四面環海


讚啦~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有人挑戰餵魟魚~好厲害,到底是誰??


勇氣可嘉,幾乎整隻魟魚都被他捉了上來


很清楚的看到這魟魚



原來是大游經理,


看他笑開懷,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再次挑戰,魟魚吃到魚餌了~


大游經理說這感覺手像被冰箱的門夾到一樣


新體驗~



小游經理也不甘示弱,


小心一點掉下去可不好玩喔~


也成功的餵到這魟魚了



同事一個一個在挑戰,激起我內心裡


蠢蠢欲動的心,要餵不要餵在拉扯



豁出去了~要怎麼餵呢?


拿著魚餌放進水裡吸引魟魚來吃


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嘛



再來一次,還是會緊張


我餵過雪花鴨嘴燕魟了


不在害怕~真的好美麗的魚喔



一個小時的體驗就在餵雪花鴨嘴燕魟後結束


要來去烤蚵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