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像話


很想請假出去曬太陽,



請假請對了,好舒服的陽光


綠蔭大道



不知不覺開車開到了小烏來風景區



在這小烏來風景區有個非常有名的----天空步道


決定了~就來去看看吧!



小烏來天空步道


位在於桃園縣復興鄉



身為桃園的我,在小烏來天空步道自100年7月開放至今,



都還沒有去看過,真的很對不起桃園



一直到102年的3月才踏上小烏來



要去天空步道一定要先去抽預約劵,不管平日還是假日


也不管大人、小孩,只要是人都要拿預約劵



我們是三大一小,所以要拿四張預約劵


預約時段13:00~13:30



還有時間,慢慢走到天空步道去



拿了預約卷就要在這買票進去參觀


天空步道



一個人全票50元,就可以參觀這天空步道了



天空步道,我來了


先說明一下,進入天空步道參觀時不能吸煙、飲食、嚼食檳榔及口香糖


這些我都知道



還有亦禁止攜帶寵物、爆裂物、雨傘、拐杖、腳架式或


其他可能損及玻璃平台面之物品


這些都沒有問題



廣播又接著說禁止穿著“高跟鞋



很好,被工作人換上藍白托鞋了,


這樣我才能站在天空步道上



哇!


我現在站在天空步道上了



嶄立在風動石旁並懸空為小烏來瀑布上方,


為了實現遊客漫步在雲端夢想 ,由桃園縣政府耗資新台幣800萬元打造,


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並採幾何線條配置,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



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



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的欣賞


小烏來秀麗溪谷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



風動石


為復興鄉之精神指標,自古以來即一直屹立在陡峭斜坡上,


經歷921、331大地震,也不為所動,石高約5公尺,重達50噸以上,


底部支點僅1平方公尺,近視讓人有風吹晃動之感,


故名曰「風動石」,在地形學上稱之為平衡石



小朋友一點都不怕



真的很高,還看得到底部的水流動



只要不要往下看一切都ok



佑佑最快樂了



70公尺高的勇氣挑戰,360度的全新視野




小烏來瀑布




要來假裝一下


好可怕喔!太高了吧!



愈照愈沒有人



乾脆打赤腳,來個一支獨秀吧!













這就是非假日來的好處,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小烏來天空步道


讚丫!!



小烏來風景區不只只有天空步道


還有很多可以走走看看的




龍鳳瀑布



我的高跟鞋可以穿起來了



這就是小烏來風景區


天空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