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是我們在四川最後一天的日子

一樣不能睡到自然醒,

出國只有短短的八天七夜

所以要玩好玩滿,

說真的,我是來四川玩的,

可是真的待在四川只有頭和尾二天,

其他的在別的省份玩,

所以今天我們的重點就是攞在`逛街'這二個字上

早早請四川朋友幫我們預約計程車-直達

IMG_7668.JPG

金荷花國際廣場

行李要先準備好,寄在飯店裡

我們是住在四成川都

https://karen20130915.pixnet.net/blog/post/466584080

維家斯飯店

IMG_1733

原來這家飯店有早餐的

早餐提供時間是早上7:30~9:30

來住的第一天早上6點就出發,所以沒有吃到早餐

今天剛好服務人員正在整理早餐

一人一份的,我們剛好就拿到先吃一下,

墊墊肚子,怕等一下沒有力氣逛街

這家的早餐還滿豐盛的,

一碗稀飯、小饅頭、小籠包,和一些小配菜

還有一顆茶葉蛋,等計程車的同時就把早餐給克掉了

剛好預約的計程車也來了

IMG_7666.JPG

二十分鐘的車程,來到了這個廣場

成都市荷花池批發市場,荷花金池、

荷花池宏正廣場、大成市場、億家天下、大正鞋城、

富麗城眼鏡批發,東泰國際文體商場、苛光金荷花國際時裝城、

荷花池九區精品窗簾布藝市場

這麼多地方,一天怎麼逛得完

IMG_7673.JPG

才進商場一下,就被賣飾品的給吸引住

完全走不下去,連照相都忘了照

這裡簡直是逛街天堂嘛

太可怕了吧~一樓一樓的逛,女裝、男裝、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稀奇

從內到外、從上到下該買的都買了

不該買了也買了~哈哈

就這樣子逛了五個小時

還是不夠逛,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在逛了

我們還要吃飯,吃完飯就要去趕飛機回台灣

這五個小時怎麼過得這麼快,明明才過半小時

怎麼一轉眼就已經下午1點半了

IMG_7677.JPG

我們還要去吃飯,四川朋友要請我們吃飯

吃飯的點,剛好在百貨公司裡

而百貨公司也在這附近,拿著我們的戰力品直接走去

IMG_7670.JPG

沿路的小吃,讓我停下腳步

你們有沒有看到

鳯梨和香瓜是這樣一片、一片的賣

酷也~只可惜我不愛吃鳯梨

IMG_7672.JPG

他是在替鳯梨去籽嗎??

還是在雕刻,怎麼這麼酷丫

不是直接切一切就拿出來買

IMG_7671.JPG

你們會買嗎??

相較之下西瓜遜掉了

沒比較沒傷害

IMG_7680.JPG

這應該就是抖音上他們吃的串串吧

我好想吃丫

可是中餐都訂位訂好了

其實他們不用太客氣,我就喜歡吃小吃

只要是沒有吃過的我都想吃

我又帶著遺憾經過了

IMG_7676.JPG

走著走著又看到稀奇的東西

這不是向日葵嗎??

怎麼一朵一朵的拿來賣呢??

IMG_7675.JPG

你們認真一看

原來這就是我們常常吃的葵瓜子

他們是這樣賣的也,

我們台灣是包裝好一包一包的賣

腦中浮現了桌上放了二朵向日葵,邊吃邊話家常

IMG_7678.JPG

跟著四川朋友走到萬達百貨

四川朋友說這裡也是非常有名的百貨公司喔!!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