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這個橫誇歐、亞二洲的一個國家

台灣二十二倍大的國家

三面環海,北為黑海、西為愛情海、南為地中海

地理環境特別的國家

我終於圓夢來到土耳其了,好感動

第一次坐熱氣球,滿坑滿谷的熱氣球

第一次看到很有愛情的愛情海

第一次看到棉堡(不是雪地,不是鹽堆疊出來的)

而是天然形成的,

好多的第一次,

托了6年才圓夢踏上土耳其這個國家

這幾年土耳其一直動盪不安,

恐攻、ISIS、鄰國內戰內亂.........讓我對土耳其一直卻步

0.jpg

地理位置

鄰國有黎巴嫩、叙利亞、伊拉克、伊朗......這些國家都很會內戰

很可怕的,怕一去不回

這次毅然決然,狠下心不管如何就來圓夢一下

  IMG_8939.JPG

 上網找行程,藍色土耳其經典十日

時間終於喬好

2017年5月22日~31日,剛好10天

不會誇月,對公司也好請假,再加上費用沒有很高

就決定這一家旅行社了,給他報下去

土耳其實在太太太大了,玩10天玩不玩,

有我要的主要景點就可以

IMG_8938.JPG

坐阿聯酋航空,杜拜轉機,再飛到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伯魯→安卡拉→鹽湖→卡帕多起亞→孔亞→帕穆卡雷→

席林傑→艾菲索斯→庫莎達西→特洛伊→嘉那卡麗→再回到伊斯坦堡

看這行程幾乎都在坐車,但誰在乎 

能到我夢寐以求的土耳其我就很開心了

1.jpg

 

土耳其的國旗

一整面都是紅色,中間偏左有一彎白色的新月和一顆五角星的旗幟

星星和彎月

4.jpg 

 土耳其分七大地理區

馬爾馬拉區、愛情海區、黑海區、地中海區、

中安納托利亞區、東安納托利亞區、東南安納托利亞區

旅行團也會顧及遊客的安全,

安排的地方也不會太危險,其實不用太擔心

IMG_8940.JPG  

為了我的土耳其,

去之前還去圖書館借書,了解一下土耳其

到了當地要吃些什麼、買些什麼、逛些什麼

功課都做足,期待我的土耳其之旅吧!!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