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一趟大陸八天自助行

玩瘋了~吃瘋了~看瘋了~坐瘋了~

只能用“瘋”一個字來形容

感覺這次是濃縮版的大陸尋奇

IMG_2022.JPG

有看到沙漠嗎??

來大陸8天,沙漠也走到

這是開了三天的路程3千多公里的路來的

是不是瘋了,這是瘋子才會做的事情

所以我才會說瘋狂大陸行

IMG_2053.JPG

 來到沙漠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騎駱駝

原來騎駱駝這麼特別

特別的經驗

乖乖的駱駝

IMG_5635.JPG 

 要來大陸之前

我只知道我要到四川成都8天玩

要來看四川的名產~熊貓

想到就好興奮,熊貓也

熊貓雖然台灣也有,但只有二隻

而且還要排好久的隊才能見到本尊

可是我來到了四川,

熊貓大本營,說什麼我都要給他看得夠

但有沒有看到呢??下次揭曉

IMG_2520.JPG 

然後還吃了很多水果,

這是有史以來出國吃這麼多水果的地方

IMG_2604.JPG 

已經快要當正餐來吃

一堆的桃子、一堆的車離子、一堆西瓜、。。。。

IMG_5614.JPG 

還趕上大陸最新用語

抖音~火紅

抖音杯,

這是我下飛機第一個花到錢的飲料

純粹只是好奇,因為好多人買丫~

IMG_5612.JPG 

在地的人跟我說這抖音非常火紅

超級火紅~

紅的是抖音.......不是這飲品

 這飲品就是水果茶,放了一些乾冰

火紅抖音水果茶

說實在就是吃名氣的

IMG_5712.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

如果沒有介紹的話一定猜不出來

這個我會另外介紹

先賣個關子

IMG_5629.JPG 

 四川戲劇

這在四川城市到處可以看得見

也可以化妝成這樣

IMG_5708.JPG 

時光交錯

 已經搞不清楚古代還是現代

IMG_2685.JPG 

 還有吃到正宗的四川麻辣鍋

鍋都是辣椒

一個字"爽"

這裡不是只有美食可以吃

IMG_5621.JPG 

 這個不是在電視上常看到呢?

只要有介紹大陸美食、古都、小吃

它都會出現。。。。

現在親看到了~真的好厲害

不得不佩服

這些只是一小部份,先透露一點點

接著再透露一點點的美景

分享給大家

IMG_2446.JPG 

我們來到了大陸最美的鹽湖

真的好美好美

土耳其的鹽湖已經讓我很驚豔

沒想到這裡更威更美......我的天丫!!

IMG_1915.JPG

 美麗的大草原

一眼望去都是牛和羊

這只有在電視才看得到的風景

現在確確實實的在我眼前

好不真實

IMG_2256.JPG 

 什麼叫做風吹草地見牛羊

我想就是這個了

IMG_2185.JPG 

 天然的岩石

不是親眼看見,還以為是合成

真的好美好美

七彩岩石

IMG_2310.JPG 

我還看到青海湖

哇!!

油菜花田後面就是青海湖

青海是在地理課本才讀得到的

大陸最大的鹹水湖~青海湖

是湖不是海,天丫~這明明就是海

這八天大陸自由行真的非常值得、

我想我可能再也不會有這種玩法

很硬的行程

6天開了4,000公里的路,幾乎都在坐車

一天一個城市、 一個行程、早出、晚歸......

8天的大陸尋奇濃縮版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