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班牙回來已經三年多了~

終於把它寫完了!!

本來應該一開始就應該寫西班牙的戰利品

(因為買太少,會被笑)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DSC02822

 你們看看是不是只有一點點

雖然只有一點點,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看看

這次真的很誇張(對我來說啦)

DSC02828

買了約5個的大包包,西班牙嘛~

包包非常之好買,不知不覺手上就會多一個包包

朋友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管好你的歐元

因為它很容易離開你身邊

太太太.............好買了!!(還好我有自制力)

DSC_0618

DSC_0451

這是團友買的包包

在西班牙的國民百貨(英國宮)買的

折合新台幣不到3000元,高級用大方

也是西班牙的品牌,當場買當場用(所以才有珍貴的照片)

我們要去找已經沒有了!!

DSC_0345

這也是團友們的戰利品之一

西班牙出產的就是橄欖,

很多橄欖做的乳液看得你眼花瞭亂

這瓶是團友自由活動跟著導遊買到的

只有導遊用過, 所以介紹好物給團友

DSC_0346

還有這一瓶謢手霜

導遊說非常滋潤

(這些我都沒有跟到)

DSC_0661

 我們跟到的是這一款

nivea這大家都知道的牌子,台灣都有賣

但你們有看過加oliva嗎??

哈哈哈~特別吧!!

如果導遊沒有說的話,還不會認真去看也

還好有買到

DSC_0621

 還有這一款(休息站買的)

買太少了,已經被我擦光光啦!!

感想:有點水  ,一擦進肌膚就被吸收掉

DSC_0623

 還有,導遊超級推薦這一次的謢唇膏

純天然橄欖做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後送到一條都不剩,自己都沒有留到

DSC_0613

 我最得意的戰利品

西班牙、巴塞隆納星巴克城市杯

全團只有二位買到,(其中一位就是我)

雖然本人沒有在收集星巴克城市杯,因為受到團友的影響

到每個城市都一定要找星巴克,為了等團友們

又不小心誤打誤撞的進入星巴克,只好給它買下去!!

DSC_0614

 什麼包包都不要買沒關係

但................

這個馬卡龍零錢包一定要買

好繽紛的小包包,真想每種顏色都來一個

認真給它算一下,如果每種顏色都來一個

哇!!至少有十五種顏色

一個換算新台幣要快五百元,哇!!

只好忍住,挑了五種顏色

口袋不深丫~~

是不是很繽紛呢??

DSC_0615

 耳環

這是在蘭布拉斯大道上買的

在這大道上有太多小東西可以買

DSC_0612

 佛朗明歌舞衣

大人不敢穿,買小朋友的

好有特色的衣服,小朋友穿起來超級好看

DSC02825

 小小水晶球

裡頭是西班牙的代表

小鬥牛和聖家堂

DSC_0656

 西班牙的特色洒

雪利洒

      已經被我喝掉了 !!

DSC_0625

 超市找到的餅乾和茶包

這些都是爬文大家推行的樂氏和茶包

樂氏出產火腿口味的,台灣買不到喔!!

菊花的茶包好喝,草莓口味的就沒有這麼好喝

DSC_0335

 辣椒洋芋片

吼~真的有辣喔!!

沒有很好吃,還好有買一包試吃,

不好吃就不用運回台灣給親朋好友吃

DSC_0619

 明信片,

最能代表當地方的風情

DSC02826

 連磁鐵都做的這麼有當地的特色

是不是很容易手滑呢??

不buy對不起自己

DSC_0620

 給你們猜一下這是什麼??

有一天的晚上自由活動時間

和朋友在超市逛,剛好遇到導遊也在逛超市

一直推薦我們買這個糖果,導遊自己就買了一整箱要帶回台灣

哇 !!是有多好吃

原來是西瓜口味的口香糖,中間內餡還包哈蜜瓜

真的很特別~還好我也拿了12個去結帳

DSC_0622

DSC_0659

 送給媽咪的禮物

kipling包包,買這個包整個就是大廉到

折合新台幣不到2,500元

本來是沒有這個預算的,剛好從西班牙要回台灣的那一天

剛好kipling專賣店在特價,不是就是要我把它帶回來~~

DSC_0617

唯一的一雙comper鞋!!

只有同伴買到comper鞋,我沒買到啦

這註定就是同伴的comper鞋,本來沒有打算買鞋子的

剛好她的鞋子在西班牙穿壞掉,就這麼的剛好給她買到

所以是不是註定就是她的鞋

IMG_5890

 這....

說實在不知道買回台灣這要幹嘛

當初在西班牙看到這二隻給外國人操作

會隨著音樂跳舞非常之神奇

所以和同伴就一人買了二隻帶回家

這是同伴的二隻

IMG_5891  

 我的二隻!!

原來蠟筆小新紅的西班牙去了

這些就是我在西班牙buy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