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友們~

我又要去杜拜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3小時................

IMG_5869

 去杜拜轉機啦!!

只能停留短短的3小時

3小時能把機場逛完嗎??

回程時間比較充裕,可以逛比較久

IMG_5889

 西班牙巴塞隆納→杜拜

六個小時的飛程

我又踏上杜拜的國土上

中繼站~杜拜

雖然已經沒有行程了,

我們的好導遊...淑貞小姐還是非常盡她導遊的本份

告訴我們竟然來了杜拜就一定要買杜拜的名產

椰棗

下了飛機跟著導遊去尋找

IMG_5874

 椰棗就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像這個包裝的是外頭加了一層巧克力

裡頭是包花生

IMG_5870

 也有單純的椰棗

中間夾了餡 

IMG_5873

 這個又不一樣

外頭淋上一層巧克力,中間是椰棗,

最裡面是包杏仁果,淑貞小姐非常推薦這一款

只要有人推廣,那一項產品幾乎都會被拿光

我也不另外,拿了二盒

IMG_5871

 還有這一種,

總之非常多樣化,看到你眼光瞭亂

光選這椰棗就光掉我們一個多鐘頭的時

很誇張吧!!

知道為什麼杜拜的特產是椰棗嗎??

導遊說這椰棗是阿拉伯人天然的威爾鋼

哇~哇~哇~難怪

免稅機場裡主打的幾乎都是這一項

IMG_5875

當然還有一些堅果類,在杜拜機場買都是很便宜的

最後去結帳的時候想到

到底要拿什麼錢幣去付錢,

標價上只有阿拉伯幣和美金,

身上是有美金,想用美金去買又怕店員找阿拉伯幣給我

最後只好用刷卡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IMG_5878

 開心~買完了!

繼續往別的目標前進

突然看見導遊淑貞向我們走來

跟我們說別逛到忘了上飛機喔!!

這裡到我們的登機室大約要20分鐘,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20分鐘

是要去哪??不是就在旁邊走過去就好了

現在離登機時間剩不到1小時

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只好跟著導遊一起到登機室

img1396547823504

我想買的星巴克杜拜城市杯也沒有買到

雖然剛剛有路過想說等回再回來買它 

現在又反方向的走,根本就沒有時間來帶它回台灣

還好有留下記念照

再 見了~我的星巴克杜拜城市杯

IMG_5885

只好跟著導遊一同去找登機門

猜猜這是什麼??

IMG_5877

 是電梯也!!猜到了嗎?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電梯

IMG_5886

 電梯的一個小角落

這電梯根本就是一間套房這麼大

嚇到我了!!

這電梯大到誇張,在裡頭還可以跑步,

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電梯

電梯走來還要走一段路去坐接駁捷運車

IMG_5882

機場接駁車,

這接駁捷運車還要坐個幾分鐘才到達我們的登機門

哇!!

果真是要20幾分鐘來走

還好跟著導遊淑真,不然我們自己找可能......

原來三個小時這麼快就過掉

只有逛了一間免稅店??連最想買的星巴克城市杯都沒有買到

搞什麼

IMG_5893

 到了登機門,看到我們的飛機

阿聯酋航空 ~~

IMG_5894

阿聯酋航空的坐位是三、四、三的大飛機,

我們二個人坐的座位竟然是靠窗又有三個人的位子,

二個人坐三人的座位

可見這班飛機沒有坐滿,才能這樣坐

真的要非常感謝我們的導遊~淑貞小姐幫我們喬到好位子

7個鐘頭的飛行時間讓我們非常的舒適

十天的旅程留下美麗的回憶

美好的end~~

 

真的非常感謝這次帶西班牙團的領隊

淑貞小姐,讓我們這十天都在歡笑中度過

難忘的西班牙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