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是浮潛~


整裝待發,LET GO~



早餐吃完就坐車到第二天的自由行碼頭坐船,


我們六個人只有三個人去玩浮潛,二位傷兵,


利小姐~腳傷還沒有好,好像有愈來愈腫的感覺




 


 



 


 


小姐~大腿曬傷


請看美娜多之旅~Gardenia花園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jw!wu0CHqeYGRi6UBZQx8BDLw--/article?mid=1639&prev=1647&next=1633


 


再加上他手背上的瘀青,

他也不知道是那時候弄來的傷,總之就是~慘啦


太驕弱了~




 


 


 


一位不暗水性,這不用講大家都知道的,


如果沒有放幾張她的照片,可能這一趟的旅行


會忘記她有一同前來




 


 


只有我和perry、dora三個人,六位變三位,


在船上等了一陣子了,為什麼船遲遲不開,


原來送點心-黃蕉飯和蛙鏡到船上的車子拋錨了,


現在正用人力抬過了,現在才知道車子壞掉


是很平常的事情,不用在大驚小怪,


大家只好坐在船上等,等了快一個小時,


這趟旅行叫做等等之旅,東西終於到了,


跟自由行的行程一樣有三個點,


但這次是要早上把三個點都走完,


就不用像在第二天自由行回岸上吃完又出海浪費時間



 


 


先到(布那肯海洋生態保護區)浮潛,


(美那多二號島)海域,下海浮潛拜訪蘇美魚的家,


於此景點我們頓時成為美麗快樂的人魚


與不怕生的魚群,悠遊在這大自然的水族箱中,


第一、二個點三個人都有下去浮潛,這次根本都不知


道在看什麼,太多人了吧~擠來擠去的


我的腳也不小心被珊瑚刮到了,因為太靠近珊瑚,


但我還是要把這三個點浮完,


第三個點只剩我一個人下去,到(利廣海底斷崖區海域)


浮潛,利廣海底斷層帶綿延長25公里 ,


斷岸高300公尺 ,懸崖峭壁蘊涵多樣的海洋生物,


各式熱帶魚群及芙蓉珊瑚、樹形珊瑚、


鹿角珊瑚、腦形珊瑚等各式各樣的硬珊瑚,


水域高度落差造成視覺差異,景緻壯麗非凡實


屬難得體驗,這是紙上寫的,我又不認識珊瑚,


但是第三個點是真的很多不同的珊瑚和魚群



 


 


真的很美尤其是這第三個海域,


好多像葉子的魚一群一群的好壯觀,


還有~天丫~


這怎麼可能


我竟然看到海龜了,好高興、好興奮,


看好久,海龜慢慢的游,好可愛,難以形容,


看了這麼多的海第一次看到海龜,值得了,


那種心中的激動是無法想像的,好棒喔~


海龜~這麼自由自在的游動,看到了人類也不急著


想逃跑,好像是在跟我說,讓你一次看得夠



 


 



 


 



 


不過這海底照片不是我照的,要感謝李大哥,


謝謝你把照片依媚兒給我,讓大家能看看美娜多的海底世界


真的謝謝你

可參考美娜多的海底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jw!wu0CHqeYGRi6UBZQx8BDLw--/article?mid=1445&prev=1446&next=1419&l=f&fid=44



 

 




 


 


 


上了船,心還是停留在那優雅的海龜,很悸動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船家貼心的準備這讓我


們等了很久的~黃蕉飯



 


 


來~看一下黃蕉飯的特寫,不能吃太多,


因為等一下上岸就要去吃中餐了~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二點多,難怪肚子會餓


好想把它吃完,因為好餓好餓




 


  


 


浮了二天的浮潛就這一個景點最值得


因為讓我看到了~大海龜


全團32個人,只有四位看到,能不幸運嗎??


提供照片的李大哥二夫妻,我和一位媽媽


  就這四位,


      感動感動~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