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我在眷村裡迷路我也跟著時尚跑,


專程來到位在高雄左營區的----自助新村



今天非假日,但人潮還是滿多的


 




無敵鐵金鋼牽著春麗的手,自行想像


用鐵窗裝飾





一樣是窗戶,這會變成阿兵哥---敬禮





小紅帽快開門





我迷路了,快來找我(怎麼覺得好像被人附身)




 




好可愛的猴子




看我的少林拳



 




連賣個雞排都有路標指引你,但今天沒有開店


 



----雞排指揮部----


 




大白鯊來了快跑



 




傳統的結婚



 





不只是牆壁有塗鴉,連地板上都有,還有對聯


貪生怕死莫入此巷,升官發財走他路


這就是助新村







還有阿兵哥在站衛兵,揹著不是子彈還是彈珠汽水瓶


做這個阿兵哥的人真的好有想像力喔~


 



海綿寶寶,這是小朋友的最愛


 



海綿寶寶和蟹老闆也在這裡開店


賣的是彈珠汽水~



小時候的最愛,來瓶彈珠汽水


 



還用彈珠汽水做成機械人,有像有像



我們家的小朋友就在這裡不肯走,有海綿寶寶、蟹老闆


最重要的是還用浴缸來養魚,真的很會廢物利用




鹹蛋超人,蜘蛛人,多啦a夢,都是正義的使者





哇~好犀利的字句---中華民國萬歲




在這裡,鎂光燈閃不停



怎麼照都美,太有好照了





這是open將嗎??


 



這條巷子叫反共巷





幸福的自助新





連信箱都變成男生女生配,


男生愛女生





這條巷子裡是之前的市場,但已經沒有人營業了


眷村裡迷路,這小新畫的好可愛,後面是貞子的家


就沒有照出來給大家看,因為聽說看到的人說很可怕


有被嚇到,我這麼膽小,當然就沒有進去看了,


大膽的人不彷去探險



色彩賓紛





好喜歡這張的構圖,丫弟的表情也很讚~





咱一人,拿著一隻小洋傘




這小傘可以拿起來嗎?




小天使





母女天使



天使




 注意看喔~屋頂上面的矮牆是用麻將做的



 






 




優雅的坐著,還可以翹腳


 




小朋友一起來坐著








自家的大門裝飾一堆的娃娃


 



很熱血的一面牆


 



多啦A夢的任意門


 



把大門漆成粉紅色,就是A夢的任意門了



 



鐵皮也可以塗鴉


 



龍門


 



這裡真的太好玩了




這裡不會迷路




是逗留


 




水錶~珠寶盒




小小的一條街,如此的賓紛,難怪超夯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大門口正對面巷子裡,王家口袋燒餅前的小巷子



 



  ~我在眷村裡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