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亂七八糟,氣候一直不穩定,


照理說3月日本九洲應該是櫻花盛開時期,


從南部九洲慢慢一直往上開,再來東京、京都


可是上個禮拜朋友剛從九洲回來,他沒有看到櫻花~


不要我晚了一個禮拜也看不到櫻花




從福岡機場往鹿島市路上也沒有看到櫻花~




有是有,也是零星的幾株,有點小失望




嘿~嘿~


我來日本九洲的第一個景點~祐德稻荷神社




果真沒讓我失望,一下遊覽車眼前這一幕,


櫻花開了~雖然不是滿開,但這樣我就很滿足


心情之好,天氣又好的不得了,


來九洲之前就上網看過氣象,氣象報導日本九洲的天氣


不是很好,沒想到~看看烈陽高照,陽光充足



美麗的山櫻花,只有在這個地方看到這種顏色,


強眼的桃紅色,其他的都是淡淡的粉紅色



我對櫻花沒有什麼研究,但這很討喜的桃紅色櫻花,


開滿整棵樹,真的很美麗,


台灣的山區幾乎都是這種山櫻花~



之後進祐德稻荷神社裡,看見了日本的櫻花


淡淡的粉紅色


有幾朵開了,其他幾乎都是含包待放的花蕊


可能在過二天來的話會更好




含包待放也有含包待放的美,不一樣的感覺


人家說櫻花謝了,綠葉就出來了,


但有看過花和葉一同綻放美麗嗎?





淡淡的粉紅色~攀爬在鮮艷的紅色建築上


散發出優靜之美~讓人心曠神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