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三天二夜的澳門自由行,托到現在也要在這告一段落了



來澳門遊玩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只有到了澳門,就有酒店專車來接送,不用擔心只有接進酒店裡住,


要離開酒店,也會有免費專車接送到機場,真的好貼心



雖然威尼斯人渡假村到機場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但這小小的貼心服務,讓我還沒離開澳門就想念它!!



轉個彎就到澳門機場門口



回台灣的班機是晚上20:35,現在時間18:00點,


來機場好像有點早,可以慢慢晃晃



還好有早進來,後面一堆人在排隊出境



但澳門的候機室小小的,這麼早來機場,沒什麼好逛



只好看看飛機啟降




我以為這一架是我們要坐回台灣的飛機,結果不是,眼睜睜的看著它飛走


台灣來澳門的飛機很頻繁平均一個小時一班飛機(以長榮的來說),


別的我就不知道了,還是暑假期間有加班機,


這架飛機是19:20分的吧



時間到了,要坐接駁車到機身旁邊,才能上飛機



這架BR812班機才是我要飛回台灣的飛機



小朋友的兒章餐,看起來比我的好吃,有我喜歡的小熱狗



機上的餐食都是這樣子的,一點味口都沒有


還好要回台灣之前去吃了北方館,肚子飽飽的


這餐機幾乎原封不動的還回去


飛行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就到台灣,


出發時間20:35~抵達時間22:15



這張照片也是旅行社送的~


4*6只有一張要好好的保存著


這小小的澳門,豐富的旅遊資源令人刮目相看


小小的貼心服務做的非常好,又有非常好吃的特色小吃,


每家飯店一家比一家華美、絢麗,再加上沒有語言障礙


如果還要來澳門遊玩的話,我一定還會來


我一定要去全球第10高的澳門旅遊塔,參與


全球最高商業性減速飛降的Sky Jump高飛跳,


就是笨豬跳,感受從233米一躍而下的高速快感


笨豬跳~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