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日月潭纜車正式啟用


 


趁著2010年元旦假期放三天,我也來趕搭這個潮流


 


想說從九族文化村進,門票才490元的特惠價


 


還滿優惠的也,可以玩九族又可以坐坐看日月潭纜車


 


 



嘻~嘻~特惠票價,平常好像好5.6佰元吧


 




進九族文化村的大門,也是拍攝公主小妹的場景


 


但沒有心思逛,一心只想衝到纜車乘坐處排隊


 


結果太早來了,纜車都還沒有開始運轉,假日10點開始


 


非假日的話是10點半才開始,雖然現場才九點


 


但.........從這張照片來看,排隊的人已經人滿為患


 



全部都是要搭纜車的人潮~一大早就這麼多人,我還以為


 


沒有什麼人會來,估計錯誤


 


等了好久纜車終於來了~


 



等了一個小時~期待已久的纜車,終於坐上去了


 


 


 


 


 



 


從纜車上面照下來的九族文化村風貌


 


 


結果坐到觀山樓,就給遊客下纜車


 



要坐到日月潭的纜車是要換地方重新排隊


 


天丫~我一直以為是可以直接坐到日月潭

 


結果是要在觀山樓坐,才能坐到日月潭,又要排隊了


 



 



 


 



 


已經又是一堆人,這些全部都是要坐纜車到日月潭的遊客


 


能排到這裡已經是排了10幾分鐘,不過還好有一直在前進


 


不會靜止不動,這種才可怕,不知何時才能坐到纜車


 


 




入口處~  我排到了~興奮


 


進了入口處,前面又是一堆的人,又要慢慢排



 

 


 


 



 


看到這張就表示我再10分鐘就可以坐到期待已久的纜車


 


 


 


 


 



怎麼可以不跟纜車照張像呢    到此一遊


 


 


 


 


 


 



日月潭纜車有三種顏色   紅、


 



乘坐時間,廣播說著8分鐘



 

 

 


 


 


 


 


 



 


上纜車喔~一台要坐8個人,不然會載不完



 


 


 


 



纜車要離開九族文化村了,從上面拍下去還是


很多人在排隊我也是這樣慢慢排,終於給我排到


 





翻了二座山頭,這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空氣很好


 


 


 


 


 



~~看到日月潭了


 


 




也看到好多好多的人在排隊要坐纜車


 



心裡想~完了等一下又要排隊


 



這些排隊的人都排到了停車場外面了


 


 



 


這棟建築物就是日月潭乘纜車處


 


 



 


到了終點本來是不想下來的,結果


被趕了下來,只好隨便吃個東西在去重新排隊


 





 


 


排到這邊就要偷笑了


 


 




 


往回照的照片,人山人海~依然這麼多的人潮


 


 


 





今天整個行程都是在排隊,


我要排到了,我終於可以回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BYE-BTE


 


廣播說著乘坐時間8分鐘,但我覺得沒有這麼久


大約4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看到那座目標就知道九族文化村到了




 


 


 



如果從日月潭來的遊客們要進入九族文化村,


 


需購買門票才能進入,我們是從九族文化村到日月潭


 


所以購買九族的門票就包含了到日月潭的纜車費,


 


在日月潭入口處,服務人員會蓋一個隱形章在你的手背上


 


,表示你是從九族文化村坐到日月潭的,


 


種隱形章是要用瑩光燈才照的出來,


 


現在到了九族文化村,只要給服務人員照手背就可以


 


進入九族文化村


 




 


 



一整天的時間都耗在排隊的身上


 


九族文化村裡玩的設施也提不起勁來玩


 


只有看看九族的一些靜態設施,日月潭纜車~有坐過就好


 


不要像貓纜還沒有機會乘坐,就沒有了(聽說好像要給它通)


 


2010年一開始就去坐日月潭纜車~捧人氣


 


有機會可以在去坐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