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拍外拍,起了個大早化個妝,


 


就去指定地點集合-----龍潭大池


 


人還沒有到期,我們自已就先照起像來了




 



 


 


這次外拍有二位麻豆,一位就是在下本人


 


我旁邊的是另一位麻豆,


 


就是這位麻豆帶我進來拍的




 


 


 


因為是地緣的關係,所以才有想到我


 


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這是桃園攝影協會辦的~人像拍照


哇~可真多人 其實心裡很緊張


從來沒有參加這樣的經驗


 



 




這個姿態定點大約10分鐘吧~


我也忘了,


就一群人拿著專業的相機在你面前,拍拍拍


 


 


 



還要換套衣服再來繼續拍,太陽很大,眼睛都快張不開來了


但是很冷~還好有太陽


模特兒的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真的很佩服,


還好這次外拍,老天爺很幫忙,出了個大太陽


 


 


 







這次外拍的照片就沒有給我們麻豆了


棚拍~還洗了一整本~(外拍當天給我)


 


 



棚拍



http://tw.myblog.yahoo.com/jw!wu0CHqeYGRi6UBZQx8BDLw--/article?mid=1853&prev=-1&next=1837




這是這種情形,一個姿態不能動,眼睛也不能眨,


都快笑僵了


 



看得到我在哪裡嗎??


我被人群包圍了,我拍照只有二、三位在拍,


沒有想到是這麼多人,這麼多台像機



 


 



 




另外一位麻豆,夠專業吧!


還有人幫忙打蘋果光



 





來~看看這張,就是這麼多人來拍


 


 


 




在這個地板上,我坐了大約三十分鐘


因為時間不夠我在換另外一套衣服,


只好坐在地板上,等待時間結束


感謝大家沒有叫我擺高難度的姿勢


 




外拍  ~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