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邦古城亦稱為馬車城,


是泰國全唯一可見到馬車之地,




紫色大樹~好美喔




來東南亞國家好像一定有坐馬車的行程,


這是是泰國唯一有馬車的地方,一定要來坐一下


所以大家就來坐馬車遊覽這絕妙獨特的異國風情~




出發






 



雖然找不到我的白馬王子,總可以坐白馬吧~


特定選白色的馬車來坐,心機很重喔


 




馬車咑~咑~咑的往前方出發



我們的領隊---吳先生,感謝你帶我們來這好玩的地方


 



一個接著一個一起走,不會不見~所以我不怕,


之前美娜多的馬車就把同團的人載不見一個多小時,


嚇死我了,到現在還有後遺症,但這次在泰北


這坐的馬車是導遊在前,領隊在後所以我不怕,


 


美娜多的馬車



http://tw.myblog.yahoo.com/jw!wu0CHqeYGRi6UBZQx8BDLw--/article?mid=1407&prev=1412&next=1404&l=f&fid=44



 


 



這個城市好安靜,幾乎沒有看到什麼人


 




安靜到只有馬蹄咑~咑~咑的聲音


但很舒服,沒有汽車排放廢氣的味道,空氣很好

只有靜靜的坐著,看著外面的風景-



二十分鐘遊古都,腦袋放空----喜歡這個地方


 




這匹白馬是裡面唯一的白馬,也就是戴我遊古都的白馬


辛苦了~


 


 





大家都搶著跟我的白馬照~



 





還滿喜歡喃邦這個地方,很寧靜~很舒服





喃邦的面積約佔12534平方公里。


省首府分別距清邁以兩約100公里 和曼谷以北


600公里。喃邦省首府聞名之處,


是泰國唯一的首府至今仍採用馬車為每日行走


市面的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