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三離島之旅的嗎??

孕婦島、濕米島已登島過,

現在只有剩水晶島了~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船停在一個島上

但現在已經接近中餐時間,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是不是讓我們吃完再繼續登島呢??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導遊說

我們就在水晶島吃中餐

原來水晶島是吃飯的地方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一走上來就看到服務生正在烤串串

吃BBQ,好期待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簡易的搭抬

腳下是沙子也,

穿著托鞋腳有點悶,

光著腳埋在沙子裡,好涼爽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先來粒粒分明的白飯

硬硬的,每一顆都要咀嚼很久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再來就是炒高麗菜

但實際上是燙高麗菜

沒有一點脆甜感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煎的死硬死硬的雞小腿和不知名的魚干

沒有味道的熱狗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冷掉的蕃茄蛋湯

可惜了~這應該是要喝熱熱的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我的烤沙爹終於來了

前面上的幾道菜讓我好失望

希望這個不要讓我失望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沙爹好吃,

終於有個可以讓我覺得好吃了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後面是愈上愈好

新鮮的蝦子,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就非常的好吃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還有這個炒螃蟹,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新鮮就是王道

這一盤幾乎我再吃,同團的不喜歡弄髒手

我一人獨想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這就是真的是炒清菜了

有炒的感覺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這道是重頭戲 

導遊沒有跟我們說,我們海釣的魚是要煮給我們吃的

最後一道來了這些紙包魚

大家在問才知道是我們早上釣的

因為釣太多,所以煮了有點久

廚師說一般只有幾條所以很好料理

我們就釣了30多條

大家都吃的差不了,只吃一點點

我剛好沒有什麼在吃,這一盤是屬於我的

開心

超新鮮、超鮮甜、自己釣的就是好吃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大家都吃完了~到處逛逛

我在啃我的魚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這是另一團人的午餐,

我們的比較豐盛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也可以在這裡盪鞦韆

中餐就在水晶島吃

原來水晶島是BBQ吃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