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海龜這二個字有種莫名的興奮

看看這次我來小琉球收集到了什麼樣的海龜呢??

先看看網紅、IG那些對到小琉球看到一些海龜造型必吃或必買的東西

寫起筆記,記錄下來,這些都是我到小琉球必買、必吃的

第一站---海龜燒

到了小琉球一定要買上一包海龜燒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海龜燒、

配上印有海龜圖案的飲料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然後騎到海邊去看日落

配著海龜燒、欽料再看看夕陽

是不是很浪漫呢??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接著收集有海龜的造型,

你們看,小琉球的普通信箱是海龜造型的

紅色信箱、綠色信箱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晚上的信箱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這是郵局前面的信箱

跟一般的信箱不一樣

但都是可愛的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小琉球真的很熱,

最近很紅的海龜愛玉網店

小本愛玉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二樓有一隻充氣的海龜

本來想要在外面吃的,太熱了

沒有冷氣不行

只好搬進室內吃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點了招牌

海龜水果愛玉冰

不知道是為了解渴點的還是為了打卡點的

但我自己確定我是為了打卡點的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就是為了這隻海龜點的它

真的很佩服商家,腦筋動的很快

在這裡做海龜造型的愛玉,真的是太賣

因為小琉球真的很熱,太熱了

吃了一口海龜愛玉立馬消暑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還點了一個粉圓檸檬愛玉

這二樣都非常消暑,

只是海龜水果愛玉冰比較繽紛

海龜愛玉在粉圓檸檬裡游丫游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說到熱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大家來過小琉球,對這個招牌應該不陌生

俗氣又有力,

真的很熱,所以這個地方也有賣小琉球的特產--

海龜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是不是很可愛丫

瞬間就不熱了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很多口味的海龜冰棒

要多人一起買,擺起來才酷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我們只有買一隻,芒果口味的冰棒

這隻冰棒怎麼被你拿到變小了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熱熱熱,吃吃冰棒解解暑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本來要買個吃的,但太晚了店關門吃不到

只好照一張店裡的鎮店之龜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來吃這家羅記宵夜

這家真的帥哥多、又親切

服務又好,值得來吃

通常小琉球的餐廳不會開太晚,除了PUB或夜店

晚一點想吃東西只有7-11可以買,

但這家羅記宵夜開滿晚的,可以來吃

最重要的小哥哥竟然送我一隻小海龜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我一定要幫打一下廣告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好可愛的海龜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接下來就是要來去買海龜造型的棒棒糖

送人、自吃二相宜

棒棒糖也有很多口味

海龜已是小琉球的代名詞了,看看我在小琉球收集到什麼海龜呢??

這些都是我在小琉球看到吃到的海龜

除了沒有吃到海龜便當,其他都有了

還有什麼有遺落的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下次去補齊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