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貝度因村落,你以為就這樣子就結束了??

我們是一整個下午、晚上都要待在這個地方的

導遊很貼心還準備晚餐給大家吃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導遊帶我們來到這個地方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就在這個簡易搭的棚子裡

真的很簡易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給我們這些貴客坐的,

就在沙漠上鋪上毯子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真的很酷,好原始喔!!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後來想想還是脫鞋進來好了

所以大家都脫鞋進這個地毯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好客人家招待的紅茶

埃及紅茶

這是貝度因人的好客,所以我們要喝完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這是我們這一團圓,

自費行程竟然全團的人員都參加

我們這一團真的好團結、沒有一位沒有參加的

前幾天的自費行程,有些人有參加、

有些就沒有參加,因為是自費行程,沒有包含在行程裡

所以是自由參加,但這個行程竟然全員參加

我們的導遊momo非常的感動,

準備特別的東要說要送給我們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就是這個生牛肉和生羊肉

導遊momo說,他很感動大家都來參加這個自費行程

來感受這些少數民族的生活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所以他要在這個這麼自然的地方燒肉給我們吃

結果就生起火來,

好酷喔!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接著又介紹烤肉一定要用肉的某個部份烤是最好吃的

羊肉也是一樣,好期待丫~

導遊momo在認真的同時,我們就在沙漠中亂跑、亂玩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開始四處亂照

原來貝度因人真的過著非常原始的生活

房子裡簡簡單單的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忘了說,我們這一團有附一位隨行攝影師

他在記錄我們在貝度因部落的點點滴滴

現在教我們如何照特別的照片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這也是他拍的

很會抓點,用大砲可以照出來,真的了不起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我怎麼跳這麼高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還要照生肉的特寫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閒到香味了,真的好香

隔著屏幕我都還依稀聞到烤肉的香味

真的太香了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在這個四周都沒任何店家、商家和住家的地方

好幽靜的地方

如果沒有這麼多人在這裡的話,其實是很可怕的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烤好了,大家搶著吃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不是只有烤肉

這裡的人還有一些小點心和水果

真的好有心,雖然很多蒼蠅,但大家都好快樂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入境隨俗,手抓來吃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敬貝度因人

此刻非常的感動,有這麼好吃的牛肉

還可以導遊momo帶來的可樂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牛肉包餅,真好吃

牛肉好夠味,肉質本身就鮮甜,再加上導遊momo自制的香料

簡直絕絕子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第二批又烤出來了

餅也是導遊momo帶來的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讚,

永遠忘不了的香味

這位帥哥就是埃及攝影師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這個地方沒有網路、沒有電,沒有霓虹燈

與世隔絕的地方,真的是很無憂的地方,

雖然很純樸,想想以前的人不就是這樣過生活嗎?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真的好感動~

時間差不多了,要離開這個純樸的地方

大家永遠記得此刻

我們在埃及、撒哈拉沙漠貝度因部洛

大家上吉普車,天色愈來愈晚,

我們是看不清東、南、西、北了

有點小害怕

結果,吉普車停了下來,請大家下車,

這時心撲通撲通加速跳著,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導遊momo很感心的對大家說

你們有在撒哈拉上看過星星嗎??

沒有光害,一片漆黑,大家手接著手

講了一些讓我好感動的事情,

感動的眼淚都被逼出來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當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真的好感動、導遊又請大家眼睛閉起來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接著.....

地上突然出現一個大驚喜,

大大的火焰愛心,大家都哭了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導遊momo跟大家說,

世界這麼大,你、我相遇就是有緣,用愛去感動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小小禮物

很少地陪導遊這麼有心,

大家都帶著感動回飯店

相信大家永遠忘不了今晚

埃及導遊給的小驚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埃及,你讓我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