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蘭卡威這個小島是要住二天的,

飯店是是選擇Bayview  hotel  langkawi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感覺好像很不錯也,

大氣的外觀,等著導遊發放房間號碼

進房間喔!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我們房間內部,我很喜歡自己住過的飯店

房間長的什麼樣子,如何如何的

這房間算大,二人房,

但一進來房間就是霉味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標準單人床,乾乾淨就好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標準的配備都有,二瓶不用錢的礦泉水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疫情讓很多飯店、旅遊業經營不下去

這麼大的飯店也因為疫情的關係

還好沒有倒閉,

小小的霉味還可以接受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浴室也乾乾淨的還好

聽同團的說,他們房間流出來的水不是透明的

而是黃色的水

天丫..............這個我就不能接受

還好房間內的水是透明的

飯店人員和我們解釋房間太久沒有使用,

導致水管生銹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理由,應該會換房吧!!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還有附一次性的牙刷牙膏還不錯也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很多飯店都不附了

我自己有帶,這個就留給下一位客人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這間飯店也有健身房

要不是我有預約按摩,可能都不知道飯店裡頭的設施有什麼

跟著旅行團,每天都早出晚歸的,

哪有空用到飯店裡的設施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今天剛好有預約到飯店裡的按摩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二個小時的精油按摩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選了香薰精油按摩200馬幣,

有三種味道可選、玫瑰、苿莉和薰衣草

(其實都很沒有味道精油)

我選的是苿莉香味的精油,90分鐘的按摩時間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二人一室

把我們帶到這個小房間

也可以一人一室

就看你們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全身脫掉換他發的紙內褲,

就開始按摩了,一開我覺得沒有很用力的在按,

正想跟按摩員說可以大力一點嗎?

只是正想說,好像心有靈犀一樣

接下的抄作就是每一步的用力按

真的很認真的按摩,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我同事說他們按的太舒服了,

後面都睡覺了!!

我呢??按的很有力,我也很有精神

哈哈哈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不得不說真的按的很好

給你一個讚,按完到飯店附近逛逛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一出飯店就可看到這個燈塔

燈塔,會一直變顏色的燈塔

晚上看還真漂亮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原來飯店附近有藝術牆

沒有遊客的地方好好拍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一整條街的藝術牆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同事們開始學牆上的猩猩

學得好像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來個正常點的好了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蘭卡威住宿Bayview  hotel  langkawi.

蘭卡威的標誌

老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按摩 燈塔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