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天氣陰

此刻的心說有多快樂就有多快樂

這是疫情過後我的第一個國外旅遊,也是公司過了6年後的旅遊

是不是要大肆慶祝一下呢??

太開心了,像小朋友期待的遠足一樣

一整晚都睡不著覺

國門大開,大家可能都不知道飛了多少國家,

但我們現在才能飛出去,不要飛遠

目的地選在~馬來西亞。

前進馬來西亞

7點就到桃園機場集合

雖然我們是九點340分的飛機,飛往馬來西亞-檳城

早早到機楊報到,現在機場很忙的

太多人出去玩了~

一大早就一堆人,真的關太久了!

台灣今天的天氣只有20℃,還好有升溫,

昨天才15℃,馬來西亞更熱丫,我們要去避寒

前進馬來西亞

我們搭乘中華航空,所以在第一航廈,一個人一件行李23公斤,

自己掛行李,我才13.2公斤這麼輕,可以買多很

掛完行李就可以入關,9點在登機口等就可以,

好久沒有來機場了~來熟悉一下!!

以前每年都來要報到一下,現在前進馬來西亞

前進馬來西亞

一航的裝置藝術

前進馬來西亞

什麼都覺得很好照

前進馬來西亞

前進馬來西亞

好可愛的貓咪

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

前進馬來西亞

下雨也,外頭濕濕的

開始慢慢變冷,我在室內還好沒有影響

前進馬來西亞

上飛機了~哇!!

好快,我們要飛去馬來西亞了~

台灣再見了~五天後我再回來

我要去避寒啦!!

前進馬來西亞

哇~華航也跟著上時代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皮卡丘

空服人員送上水的時候還沒有認真看

同事說你看,你的最愛,真的也,我的皮卡丘

皮卡丘機長你好

前進馬來西亞

還有個帶著氣球的皮卡丘

前進馬來西亞

飛行皮卡丘

真的好可愛,

台灣飛馬來西亞-檳城的飛行時間

四個小時30分

前進馬來西亞

終於上中餐了~

這就是機上餐,雞肉

前進馬來西亞

魚肉飯

前進馬來西亞

餐後還有甜點

五桐號的芒果冰,好吃

前進馬來西亞

看了二部電影~

二部是卡通片,哈哈~

1、元素方程式

2、魔法滿屋

笑笑就到了檳城了

前進馬來西亞

我們到了馬來西亞了~

檳城國際機場,又稱檳城機場

是一座位在於馬來西亞檳城峇六拜的國際機場,

距首府喬治市約16公里,該機場於1935年以〔峇六拜的國際機場〕

名稱啟用,老機場了!!

前進馬來西亞

天氣好好喔~

晴空萬里,有感覺到熱也

前進馬來西亞

中華航空,謝謝你~

馬來西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