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 團埃及團的人很平圴,

一半的人沒有參加自費行程~騎駱駝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所以坐原本的三角風帆回遊輪

有自費的團員就換上另一艘船從東岸搭船到西岸

探訪努比亞人部落

剛好一位台灣導遊、一位埃及導遊MOMO

一人帶一隊,比較安心,

我們這一隊就跟著埃及導遊MOMO探險去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換了船直接往西岸的方向行駛

好原始的感覺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我在船上撿到了聖甲蟲

船一直往我不知道的方向駛去

感覺有點神秘有點害怕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這石頭上好像有刻字也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看不懂的埃及文,感覺更神秘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導遊MOMO說3千前的尼羅河就是這種情況沒有變

二旁的蘆葦就是做紙莎草的蘆葦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埃及的少數民族~努比亞人和貝都因人

這二個少數民族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今天就是來看這少數民族之一的努比亞人

他們努比亞人只會跟自己努比亞人結婚,是一個很特別的民族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這裡真的非常的原始,你們看看二旁就知道了,

很認真的聽導遊介紹努比亞的人的同時

突然聽到有小朋友的聲音,愈來愈大聲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疑~什麼時候多一位小朋友呢??

有看到嗎??

怎麼會有小朋友拉著我們的風帆船呢??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努比亞人

這就是努比亞人,唱的還是中文歌

他竟然會唱中文歌,好像是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旋律是,太厲害了吧~

真可愛的小朋友,我們就給了他一些筆和糖果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約二十分鐘的船程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在這個地方上岸,會碰一點點的水

真接就這樣上岸,還在糊里糊塗的想怎麼會在這個地方上候呢??

那一堆一堆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突出來??

不會在亂葬崗下船吧?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結果認真一看,真的是想嚇死誰丫??

幹嘛把小飾品弄成這樣

這些是手工藝品啦~

為了讓遊客看得更清楚,所以墊高來賣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看這些手工藝品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直接騎駱駝,一人去選一只駱駝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我喜歡花樣多的,有裝飾的,還會對我笑的

就是你啦~

這裡的駱駝是單峰駱駝,感覺比較不好騎的樣子

有了上次到大陸駱駝的經驗就比較不會怕,

腳一定要放鬆,不能夾太緊,不然明天會鐵腿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駱駝是坐著給你上去,站起來你就覺得你特別的高

所以會有點害怕,尤其是走在尼羅河旁的時候

真的很怕會掉進尼羅河裡

走這麼旁邊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你們看看,是不是離河很進

一不小心就掉進尼羅河裡的感覺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我好喜歡這一張,

有尼羅河、有帆船、有沙漠、有駱駝

就像是一幅畫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我騎的這一隻駱駝,是領頭駱駝

因為走太前面了,所以帶我的人直接把牽繩給我

給我自由發揮,我想要還給他,我不要

原來是他要幫我照一張獨照

我們駱駝的獨照,好開心

帥不帥、美不美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剛好朋友一起來~

大家一起合照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然後我就變最後一位,

才能幫他們照到這一張

我也好喜歡這一張

駱駝商隊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美麗的尼羅河,這裡的風景真好美麗

一邊是尼羅河,一邊是沙漠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然後就進入部落了~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努比亞人的房子好繽紛

顏色很鮮艷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地上都是黃土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駱駝和車子都在同個馬路上

好奇怪的感覺

不是像別的國家,駱駝有駱駝走的路

車子有車子開的路,

就算有一起也是車子比駱駝多

這裡不是~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部車子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繼續往前走

走~騎駱駝去.尋訪努比亞人部落

二十分鐘的行程~

終點到了~就在這路上下駱駝

大馬路上下駱駝

酷不酷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跟你們說~這自費的行程不會給你白花的

接下來還有什麼?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