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首爾的第一天是沒有行程

只要找到旅行社幫我們代訂的飯店--乙支路高爺會館

(誰叫我們是晚班機的飛機呢

此刻的我們已經坐上普通列車

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都這麼的順利

沒有坐錯車、走錯路

太順利了吧~

接下來只要找到乙支路高爺會館就可以

旅行社給的地址是坐捷運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園站下車

12號出口出來3分鐘即可到達乙支路高爺會館CO-OP

之前上網有查了一下,很多格友都說在弘大入口站下車

轉2號線就可到達東大門歷史文化站

如果在首爾站轉站的話會比較多人,時間會浪費很久

我們打算在弘大站轉2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站

A10仁川機場

A03弘益大學,轉乘2號線 239弘益大學

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果真這一站真的很多人拉著行程下車

我們有個通病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看到一堆人下車感覺好像自已做對了,

拉行李跟著指標去找2號線,

刷了卡就出去突然嚇一跳,剛剛不是一堆拉著行李的人下車嗎??

為什麼一轉眼只剩下我跟閨蜜了??

四周都是韓國人沒有人拉行李往這裡走?該怎麼辦呢?

我們是不是走錯了,坐錯了、搭錯了??開始亂了頭緒,

不行要冷靜,不管了,

照我們之前做的功課做,

又不是所有的人都跟我們一樣住在乙支路高爺會館,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2號號線,

開心,沒有走錯,雖然有樓梯要扛一段,

但這一點點的樓梯對我們來說還好

IMG_9160

網路說坐地鐵只要看數字就好了,看你要的的目的地數字和要坐站的數字,

我要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園站它的數字是205,我在弘大這裡是239,

是不是要坐往比較小的數字,

所以想都沒有想就往比較小的數字去坐,

網路上說坐了8站就可到達東大門歷史文化園站,

可是我們只坐了4站愈坐愈不對,

如果是往小的數字坐的話至少要做23站才會到,而且愈坐愈遠,

心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現在已經快要11點半了,捷運12點就會關門,

只知道自己一定坐錯,不管了,先在下一站出來在好好的想一想,

還好首爾地鐵站名都有用中文顯示,先打開地鐵圖看果真是坐反方向,

(來之前就先下載了非常好用的韓巢地圖)

非常好用的app

下了站往另外一個方向坐回剛剛的弘大站,在繼續往下坐,號碼變少了,

但方向是對的不管賭一把吧~還好239之後變201,吐了一口氣,這次坐對了!

因為離我要到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園站愈來愈近

開心~終於到了東大門歷史文化園站

接下來看著指標走到12號出口,

一出站捷運站門,門就關門了

 算的可真剛剛好(鬆了一口氣)

IMG_9582

 沿著指標走向12號出口,標示還滿清楚的不會迷路,

只是要走好久,會經過這個地方,接著就是爬樓梯

(自由行的旅人最怕樓梯這個東西,大行李可是自己抬的)

還好有手扶電梯,大概坐了五個,

要坐第6個竟然停止運轉,還好在第6個停止運轉,

不然行李會抬呆掉

IMG_9162

 12號的出口,一出來的旁邊就是樂天百貨,

好不熱鬧,

好冷,這是一出站的感覺~這麼會這麼的冷

(反正一下就到飯店就忍忍吧)

12號出口,電梯出來後往左手邊走,

直走約2-3分鐘就可以看到CO-OP乙支路高爺會館

這是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開心的我們拉著大件行李直走了5分鐘沒有看到我們的飯店

  在哪兒???不會吧~不是直走2-3分鐘就到了嗎??

咸覺好像不再在這方向

都走到11號出口所以這個方不對,我們又走回12號出口,

拿著地址問當地人,看了好久跟我說不知道,

不會吧~沒有人知道這家飯店,

搞屁丫,

閨蜜說過馬路去看看好了,

如果要過馬路的話,網路上一定會說,

我覺得不是,

二個人拉著大行李走來走去又是半夜12點好可憐~

天氣好冷好冷,怎麼突然這麼的冷

我可不想流落街頭,

還好附近有資詢站,二個又托著行李到資詢站去詢問

拿飯店的地址給他看,看了一下,

用了電腦告訴我直直走過個馬路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了,

我在還一頭霧水,他就印下地圖再告訴了我一遍,

好吧~就照他說的走走看,

也只能這樣了,往他說的方向走沒多久,

我終於看到了我的飯店乙支路高爺會館,

我要放鞭炮了啦~開心

真的明明只要三分鐘的路程,我們卻走了半小時

所以我們的經驗,要看清楚

12號出口出來往(直走3-5分鍾

IMG_9586

我們幹嘛不坐巴士丫

直達車也,直接在飯店門口下車

折騰了這麼久,還在外頭吹風吹了半個多小時

這近在眼前的乙支路高爺會館,竟現在才找到

IMG_9171

唉~已經半夜12點半了

還好櫃檯還有人,先去check in,拿著旅行社幫我的訂的房間給他看

我在首爾二天的落角處~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要放煙火、灑花

拿著房卡回房間

IMG_9163

 房間內部,二張小小的單人房

IMG_9164

頓時覺得好溫馨、好溫暖

心中的大石放下了,整個人大大放鬆

現在才覺得肚子好餓

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

IMG_9165

 小小的房間,乾乾淨淨

IMG_9166

浴室很迷你~

比我在黃金公主號的浴室還要小

IMG_9176

不過這房間很可愛~竟然有微波爐、洗手枱

IMG_9173

還有提供筷子、湯匙、刀、叉

所以出走買東西回來不怕沒不附這些

IMG_9174

熱水~

現在最需要的是要杯熱騰騰的咖啡

還好剛剛走到飯店的路上有一家便利店

就算沒有可以吃的至少要來去買個泡麵來吃

S__7340036

 哇~各式各樣的泡麵

S__7340037

一定要配上一瓶韓國專有的

香蕉牛奶

開心的結完帳要走回飯店享受我們的宵夜泡麵

IMG_9168

這家炸機店竟然還在營業,

炸雞味道一直飄過來吸引著我們

要與不要在拉扯,三更半夜

二個女生吃一盒會不會太多

S__7340039

 果真好好吃~

瘋狂戰勝了理智

S__7340040

 熱騰騰的泡麵好好吃

尤其是剛剛在外頭吹了許久的冷風

更加覺得這泡麵好暖心

     明明要來韓國前才查好的天氣溫度平圴溫度21℃

怎麼覺得體感溫度只有10幾度,這麼的冷

上網看了天氣溫度竟變11℃~~難怪這麼的冷

S__7340038

 晚安了各位

我們的宵夜~~

胖、脂肪~就留給明天吧!!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