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好想出國..............

me:好丫!想去哪?

閨蜜:我們來個自由行要嗎??

向來喜歡團體旅遊的我,被自由行三個字嚇了一跳

me:想去哪裡自由行??

閨蜜:韓國。首爾......

很多人都說首爾可以自由行,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難

me:為什麼不選日本,日本去過10幾次,對它比較熟悉,而且有些字還看得懂

韓文都是ooxx的字,一個字都看不懂,雖然N年前去過,早忘了

再加上我們二個英文這麼菜你確定可以嗎??

..............................二個都沉默不語

突然腦中浮現了一句話

沒關係丫~是首爾啊

對也,沒有玩過自由行的我們,

這對我們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me:如果確定的話就要開始準備自由行的功課

IMAG6556.jpg

 接下來開始

去圖書館借了這麼多有關韓國的書籍

也上網爬了一些自由行的文章,

每位去自由行的人回來上網分享都說非常的簡單

我有看沒有懂.....再加上日期沒有訂

就有一塔沒一塔的看,反正沒有確定日期,沒有確定時間

做再多的功課也沒有用

之後又忘了這一件事

直到某一天閨蜜打了電話來問我

閨蜜:上次說的首爾自由行有確定嗎???

me:你有確定我就有確定丫

閨蜜:那要什麼時候呢??日期都還沒有確定

me:我都隨便,你可以的時間我都可以,

只是不要太冷去

閨蜜:不要太冷,不就這個時間,10月份不冷不熱剛剛好

10月10日放三天,請個二天就有五天的假.....

還沒有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心想原來閨蜜這麼厲害,他是要去找機票了嗎??

我都不會上網訂機票,不太相信網路上的東西

網路上的東西只能參考用

IMAG6567

 閨蜜這麼積極的為了首爾自由行的在做功課

身為他的伴友也應該要出一份心,

如果真的首爾自由行有成功的話,我還滿想去看這亂打秀的

感覺好像還不錯,因為很多部落客都還滿推薦

雖然N年前有到華克山莊看過亂打秀,

那都是遊覽車載到目的地,這次如果真的成行的話,

就什麼都是要自己買票、找地方,感覺是不一樣

過了幾天............

閨蜜:喂~你機票訂了嗎??

me:蛤??不是你在處理嗎??

閨蜜:我有找丫,不會用.......

me:什麼情形丫?這樣我們來得及嗎??我們想要出發的機票買的到嗎??

閨蜜:如果機票沒有買的話我們就會一直托下去,也可能買不到想要的日期

我打電話給旅行社,請他幫我們處理

 me:喔~只能這樣子

IMAG6576

 看樣子閨蜜想去首爾自由行的心意已定

接下來就要好好的安排一下,

上網看看首爾地鐵最早什麼時間開,最晚什麼時間關

巴士首班車是幾點?什麼時間是未班車??

直達列車和普通列車有什麼差別??最早和最晚的時間

計程車要搭什麼顏色

交通一定要先搞好,怎麼到市區,怎麼回仁川機場

----------------------------------------------------------------------------------------------

果真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選擇

請旅行社代訂機票和二晚的住宿

時間就訂在2016年10月8日~12日

國泰航空10月8日下午5點10分由桃園國際機場飛往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10月12日早上9點15分由首爾仁川機場飛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二個晚上的住宿乙支路高爺會館co-op

晚去早回的班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考慮

就這樣~

決定了我們的首爾自由行

IMG_0429

 既然日期已訂,機票買了,就真的要好好的規劃自由行的行程

雖然說是五天四夜的首爾自由行

但晚去早回的班機,真的能排的行程只有三天了

三天的行程要割捨很多想去的地方

沒關係丫~是首爾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欣~☆

    karen20130915的部落格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