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娜多的第一個景點就是乘坐【傳統馬車】



 


我們這一團很多人,馬車沒有這麼多,


所以分批坐馬車,遊小鎮的街道



印尼美娜多的一個小鎮---塔瑪芬小鎮,


路上看不到觀光客,全部都是當地人



載我們的車夫英文都聽不懂,坐一半比手劃腳,


意思就是要叫我下來照這很中國式的廟宇,我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只好跳下馬車照一張喔!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可以留個言說一下



 


這是小鎮裡的公共巴士,小小台的可以擠很多人喔~



 


 


巴士的車門都不關的(還是沒有車門,我也不清楚)


方便上下車,這樣看應該是沒有車門的




 


坐一趟大約10分鐘吧~


這是載我的馬車,不要看他兩光兩光的,它還後照鏡


中間和二旁都有


 



 


 


這張看的比較清楚,圈起來部份




 


等另一批人的時間就來看馬車照一張




 


 








離奇的事情發生了,同團有二位人員坐馬車,坐到不見了,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全團好像有32人,可是實際回來只有30人,另外二位去哪裡了??我們的導遊和地陪都很緊張,從來沒有發生這種事情,尤其是地陪狂找,我們就在很熱的車上(美娜多的遊覽車)等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在亂想,會不會被恐怖分子挾持,還是被綁走,種種的可能,想到就起雞皮疙瘩,才剛踏上這片土地不到三小時,天丫~不要這樣對我們,後來出現了,是一對夫妻,原來載他的車夫是重聽人士,他們一上車車夫就問他們要去哪裡,觀光客怎麼會知道呢?就這樣亂騎不見了,說英文又不通,完全聽不懂,後來好像出動很多台馬車和摩托車去找,人平安回來就好了,真的是虛驚一場~



如果是我這一台馬車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敢去想………



 


             第一次坐馬車坐到怕怕的~


                             


                             這就是Man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 的頭像
    ☆~欣~☆

    karen20130915的部落格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