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妻籠宿,大約十分鐘的車程拉車到木曾路館,


這裡以製做蕎麥麵、筷子聞名,擺放日本最大的碗


和筷子,讓你大開眼界,也是我們中餐的所在地



木曾路館




前頭有一頭石獅子



 



真的看到最大的碗,就放入門處,但是沒有看到筷子,


筷子放在哪理呢?


 



今天的中餐



信州竹籠簥麥麵純手工製造,沾著特製醬汁的蕎麥麵,


搭配著綠色的哇沙米,蔥花及海苔絲,大口用力


將麵條吸進嘴裡,冰涼麵體另上微嗆的口感,真是暢快,


即使不沾任何醬汁,濃郁的蕎麵香也能在嘴裡


瞬間散發開來,品嚐到蕎麥麵的沌淨口感和香味!



還有信州特產的柿子餅、但我覺得台灣做的柿子餅


比較好吃,這裡做的好甜,甜到牙齒都酸酸的


 



吃蕎麥麵,一定要加哇沙米,


尤其加上哇沙米微嗆的口感,真的是



旁邊有一個斗笠鉼,也是這裡的特產~


行程上寫著餐廳人員會送真心誠意為貴賓祈福所折的


~紙鶴~



導遊先生~我的紙鶴呢??在哪理呢??


 


我要我的紙鶴啦




 二樓餐廳,一樓就是商店,賣很多當地名產


 


 


 




這個應該是蔬果汁



 



看看一堆的蔬果,所以百分之一百就是果菜汁


 


信州也是出產蘋果,只是這個時節沒有,


但有很多用蘋果做的和果子,都好可愛喔,


送禮自用二相宜


 


還有一些櫻花做的特產


 


 



 


順到一提,這裡的櫻花很特別,


一棵樹上有三種不同顏色的櫻花,


白色、粉紅和桃紅,導 遊 先生說是他們自已


接技而成的,我以為只有台灣人才會搞接技,


原來日本人也學到台灣人了喔~


 


 




 





木曾路館,以製做蕎麥麵、筷子聞名,


 


所以這是做筷子的工具






剛剛進來入口處太多人,無法和日本最大的碗照一張


吃完中餐趁沒有人趕緊來合照一張







木曾路館旁邊有可以泡溫泉的場所










吃完中餐要離開這裡,這裡的工作人員好可愛,


拿著中文的牌子,寫著歡迎再來、謝謝,一直揮揮手


跟我們道再見,直到看不到他們為止


真讓人印象深刻,日本人就是這樣,很會收買人心,


又很虛偽,難怪日本的團費這麼高,


還是有人一來再來,像我就來了連這次就是第四次,


問我還要不要來,我一定回答~要~這麼客氣的國家,


都忘了以前日本人是多麼╳╳的國家,


 


再見了~木曾路館~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