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這麼多次,最懷念的就是~冰淇淋


 


所以這次來日本目標就是一天一隻冰淇淋


 


吃冰淇淋是一種享受,尤其是吃日本的冰淇淋


 


又稠密、又香的味道真的是令人懷念~


 


我們第一天到合掌村看到好特別的冰淇淋口味



醬油口味的,好特別喔~還沒有看過這種口味的


 


 


 



一定要來一隻吃吃看


 


 



什麼感覺呢??


就是有醬油的味道,甜甜的奶香味加上鹹鹹感覺


就是這麼感覺~很難想像吧!!


到合掌村一定要吃吃看,就會體會那種味道~



 


第二天~榮町地下街



小小的一家店,賣四種口味


 


香草、巧克力、抹茶、草莓



 



還有座位讓我們休息,吃冰淇淋


 



我吃的是草莓口味的,好好吃喔~


 


濃郁的草莓味加上奶香,好黏稠


 


好吃的不行~



 


 


 


第三天~惠那峽


 



在惠那峽賣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抹茶、香草、芒果、白桃



 

 



我點的是白桃口味,淡淡的白桃香,好吃到要轉圈圈


 


太棒了,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穿著厚厚的外套,吃的冰淇淋


 


 


 


 


但.....................


 


接下來的二天,我失信了~


 


我四天~黑部立山,太冷了凍到受不了


 


所以就沒有吃我愛的冰淇淋,其他的人都有吃也


 


 


第五天~金澤兼六園,行程太趕了


 


所以也就沒有吃


 



 



真的要跟這二位小姐拍拍手~


 


完成了五天,一天一隻冰淇淋的壯舉








 還有另外一位boss


 


這一團七個人,只有這三位真的很厲害


 


一天一隻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