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要【磴】大人了,新生入伍一個禮拜,


今天是懇親會,說什麼都要去看他,但是


已經進了營區要怎麼找他呢??


當兵又不能帶手機,找一找吧



走這邊,我知道在哪裡,你們跟我走就是了~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軍營,之前良舅舅當兵時,我都還沒


有出生,但我是未來的主人翁,所以天生就比較懂嘛~


 


 



原來在這裡登記找人~登記好了,


阿兵哥就會用大聲公叫人




阿兵哥下來了,理了個平頭,一看就是阿兵哥


另一位是下個月要入伍的新生~青蛙




找個位置坐下來,開始吃吃喝喝




好多人來懇親喔~不只是室內,室外樹下也滿滿的人



大家都來看自己心愛的兒子、兄弟、情人、朋友


懇親=吃吃喝喝,桌上一堆東西,根本不是懇親會嘛


明明就是吃吃喝喝會



如果不夠的話,軍營還有很多的販賣部,你想要喝


什麼自已投~



吃吃喝喝,大家聊聊天




這個地方,是軍中的伙食部,駿說三餐都在這吃飯





我看丫~就屬你最多人來給你懇親,


 


駿的同學合照



 



駿的家人




駿的舅舅、舅媽


 




駿的姪子、姪女


 


 



駿的兄弟們~


 




陣容很龐大


 





你的面子很夠也,我怎麼都沒有呢??


 


 


 



開玩笑~我是誰??


我是駿駿Thumbs/tn_爽.gif




駿駿舅舅,你看我有沒有乖乖




你不在家裡,我好想你也




很想給你抱抱,你有沒有想我丫


 



嘿~嘿~我也是來這裡吃吃喝喝的,


 


舅媽媽買的冬山鴨頭好好吃喔




駿駿舅舅,你看看阿強叔叔想吃我的冬山鴨頭


 


 



哇~被搶走了啦~


 


駿舅舅你不在家,阿強叔叔就欺負我


 


嗚~嗚~嗚~ 把我的冬山鴨頭還我啦



哼~我只好吃嘴嘴,我要去告狀,說你欺負我這未來的


 


棟樑、主人翁



在這吃吃喝喝中結束了半天懇親會,阿兵哥要去集合


收捨收捨準備放假喔~




駿駿~當兵就是人生另外一個起點,


這一段路程走過以後,就是真正的男人了


要為自已所做的事情負責、承擔、要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