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一定要介紹小吃,台南到處都是美食,


逛完赤崁樓一定會口渴,沒關係


赤崁樓對面有一家非常有名的茶點



就是這個~義豐阿川冬瓜茶


 




太誇張了吧,這麼多人在排隊,到底有多好喝呢??


 




冬瓜茶竟然可以有這麼多口味!??
牆上到處都是新開發後來貼上去的標價

冬瓜烏龍///菁茶算普通口味,
冬瓜百香、冬瓜杏仁、冬瓜洛神、冬瓜多多、
冬瓜拿鐵....






快快排隊來買來喝喝看

 


 



賣得太好了,竟然還有賣冬瓜塊、濃縮汁,


讓你自己買回家泡來喝



來買一塊回家煮煮看好了


 


 




就買正常口味的冬瓜茶,好喝也~

這麼熱的天氣,剛好可以解渴一下,


不會太甜我喜歡買完了飲料,又殺到另一攤~松村


 


松村滷味在網路上也是超有名的


一定要去買幾包來吃吃




入口處的左手邊是滷味的價位和食材




右邊有一隻招財小狗狗,這就是松村的店面


 


 



唉~好像很多都賣完了,怎麼這麼快丫,


前面怎麼空空的




只剩下雞腳(辣、不辣),雞翅膀、百葉豆腐、


沒有多少東西可以買,太晚去了啦~


 



開心的買完滷味,接著要來去吃豆花喔


安平同記豆花最有名了,開車到總店去吃,


結果太多人了,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只好開到分店





一樣很多人,只好到外帶區去外帶


 




買了二杯豆花


 


 



豆花很簡單,就只有加紅豆、綠豆、粉圓和檸檬


 



我加的是粉圓,豆花好香,粉圓好Q真的好吃,

二、三下就被我吞進肚子裡~


 


 




問我在哪一家分店買的豆花,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對面有一間店,專門賣貓頭鷹的專賣店,


有很多很可愛的貓頭鷹喔~


 

 


 






台南的美食之旅就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