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就會看許多很聰明的動物表演,


例如:大象、蛇、鱷魚、猴子……等等


大象已經表演完畢,現在要去看猴子表演喔



猴子學校~


泰國有眾多的猴子,無論是飼養的還是野生的



在訓練學校中,會訓練猴子來替主人工作、


摘椰子或訓練用來表演



等待表演的猴子



大家就擠在這小小的空間,等會猴子就要在這場地表演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要開始表演了



玩球



做扶地挺身,這還滿會做的做有十下


 




推車


 




裝死


 




三哇弟卡~這是我的名字,我要來表演持技給大家看,


請掌聲鼓勵



 





繞一圈



接下來選數字,由觀眾出數字,猴子從中找數字



還猜對了,滿聰明的



提花藍,還會在各個觀眾的面前表poes,覺得牠表


演精彩的話可以打償,但我看沒有人給小費



接著騎三輪車,可能三輪車太重了,後面要有人幫忙推


才騎得動




騎這台還差不多,這就好騎多了




各位看倌們我有美嗎??



接下來又是互動的時間,請一位觀眾上台


把觀眾的手用繩子打個結,請猴子來解救


咦~不到十秒就解開了,太神奇了~



猴子表演潛水,工作人員請觀眾把錢幣丟到水池裡


猴子就潛下去把錢幣找出來



找到了,結束了這猴子學校的表演,


整場表演下來我覺得SOSO還好沒有很好看,


愛表演不表演,可能猴子得了職業倦怠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