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沙灘


是的我又來到了墾丁,這迷人的地方


    


這個地方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這裡就是這幾年非常火紅的飯店


將~將~將~將


------海角七號-------的拍攝場地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我住進來了,真的住進來了,好難訂的房間,要不是非假日,可能也是訂不到的



有自已的私人沙灘,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玩累了回房間休息,


也不怕沒地方沖洗,所以我們行李一放下,就直奔到沙灘去



真的好舒服,大家的心情都很high



佑佑第一次腳踩上沙灘、碰到海水,


 



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眼睛死盯著海水



愛上了,他真的愛上了海



佑佑都不理人,眼睛都在這海浪上



大家來看誰跳的高,媽咪真的是寶刀未老,有這麼高興嗎??



跳不動了,我要來減肥了啦~



看我的超級瑪莉跳,比你們的好吧



預備跳~



看吧只有我跳的最好~哈哈哈



佑佑跳不動,我來幫忙他,


嘿~嘿~佑佑跳最高,沒有人可以跟他比



在照一張,快點~


我的手快斷了,丫弟要掉到水裡了啦


看看姊姊整個人掛在我的身上,難怪我的手要斷了


這是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在這沙灘上看的清清楚楚



海水玩好了,玩沙子喔


佑佑要被埋起來,臭腳不見了




唉~我的臭腳呢??怎麼不見了


好舒服喔~來好好的享受沙子浴




佑佑和姊姊都被埋在沙子裡面,看他們很享受嘛~



二個小鬼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好~我們正在享受日光沙子浴,粉舒服,要不要試試看呢??



大 家來照一張吧



玩好了,太陽也下山了,要準備回房間沖洗



走吧~


太陽下山了,海水就變的特別的冷


明天一大早在來踏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