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在哪裡吃呢??



原來今天的晚餐就在皮爾森啤酒廠裡吃,


在賣紀念商品區的地下室



皮爾森啤酒的巨型立牌,雖然已經喝過了


等一下一定還要再來一杯


啤酒這麼好喝怎麼能放過呢?



餐廳的吧枱~


酒保帥哥~臉紅冬冬的可見喝多了


很可愛的帥哥,跟他照張像他還擺出一個很可愛的姿勢


很害羞的帥哥~~




這裡就是我們這一團用餐的地方





桌上的擺設




依照慣例~啤酒來一杯吧~




今天晚餐的麵包不一樣了,變成長條型


之前吃的都是長的像土司的全麥麵包


這種麵包比較好吃,比較軟


比較符合我的口味,但不能多吃,


不然等一下的主菜會吃不下



麵包的味道都不一樣,依照麵包上面灑的黑點來做分別


看起來好像都一樣對不對,要注看,


黑點的多寡就是不一樣的味道~




青菜湯~我最愛喝湯了


哇~怎麼這麼鹹丫~鹽巴不用錢嗎??


一口湯要配一大口水,算了


期待我的主菜





今天晚餐的主菜,烤半雞~


開動了,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好硬的雞肉,又沒有什麼味道,幾乎都沒有什麼在吃,


可能是中午的豬腳還在肚子裡裝不下,


倒置我的烤雞吃不下,只好隨便吃吃




甜點~捷克的飯後甜點真的是有夠甜的,一口就夠了


不要罵我,我可是很認真吃的,但...........


不知道為什麼還留下這麼多的殘餘,


不是只有我喔~~


還是皮爾森啤酒比較好喝,麥的味道比較濃郁~


愛上啤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