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哪裡呢??眼睛為之一亮



明明就是明信片嘛~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捷克最經典河灣老城




克倫洛夫的老城中心基本上保持了中世紀的風貌,


已經被聯合易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大部分建築建於十四世紀到十七世紀之間,


多為哥德、文藝復興和巴洛克式樣,



老城被流經該處的馬蹄鐵型的伏爾他瓦河環繞,


而著名的城堡則建在河的對岸



我所站的地方~爬上來值得,絕對值得


風景美到不行~



每個角落都想把它全部照回去,除了美


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



一格一格的窗戶,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看



看出去的風景就是這樣~夠驚訝吧!!



這張我一定放出來給大家,這是一位很可愛的外國人


幫我拍的,自己在玩自拍,外國人看不下去,


主動來把我的相機拿去拍,結果就拍出這付模樣


真的是很可愛的外國觀光客~




這些美景永遠都看不夠,沒有登高又怎樣


這就像登高一樣~








很悸動~





我心停留在~~克倫洛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