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還真是滿滿滿,終於要回飯店休息了~



這是在奧地利維也納市區住的飯店


nH HOTEL~飯店前就是維也納飛場,


也就是我們第一天一下飛機所看到的第一間飯店,


沒想到我們就住在這一間飯店裡



還記得來維也納的第一天早上就是在這間飯店旁的


停車場(P4)塔上遊覽車的,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得快


一下子六天就這樣結束了~只剩明、後二天


所以在這間飯店我們要住上二個晚上



這是行程中,住過五間飯店,就這間的大廳最氣派


感覺好高級~等著導遊把房門發好,


拉行李上去找我們的房間號碼,還真期待房間是什麼樣子


房卡~每間房卡的圖案都不一樣



一整排都是,到底我的房間在哪兒??



找到了~2045我的房間號碼




玄關進來就是這付模樣,時尚、高雅


只是電視跟這飯店很不搭,怎麼是這種統傳電視,


人家印尼的飯店都是液晶、不然就是平板電視,


很少看到高級飯店用這種傳統電視




床軟軟的,睡起來很舒服




有多軟呢??看我陷下去的程度就知道



接著看它的浴室,就是三星級的那種 該有的都有



乾乾淨淨就好


機場旁的國際飯店,真的走出去過個馬路就可到達


“維也納機場",只可惜我的房間不是面對機場


那一頭,可惜~可惜~


總歸一句,nH hotel讓人感覺很氣派,


但令我傻眼的是這家飯店房間裡竟然沒有熱水壺,


房間全部找遍了,問了同團的人房間真的沒有熱水壺


真的大大的扣分,而且還要在這住二個晚上,


我的泡麵怎麼辦呢??又要帶回台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