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一如往常打開電腦看看部落格~


發現我的部落格人數直線上升,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是......


我的照片上了精選,好感動喔~


而且是三張照片,真的好感動,感謝部落格


讓我的照片上了精選,經營了三年的部落格


照片也po了8千多張,想都沒有到我的照片竟然會上精選


這比中樂透還要高興~真的很感謝



打開電腦首先看到的是這一張照片


被評為---最佳陽台



後來又發現這張


評為--巧奪天工



二個小寶貝的照上也上精選了~


嚇唬不了我的


就是這三張照片,因為太驚訝了,忘了把證據照出來


心裡的悸動無法平靜,是在做夢嗎?


我的格友~酸酸、蓉,我終於能體會上精選的感覺是什麼了~


真的高興了好幾天,今天才回過神寫了這一篇文章


要更努力讓大家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