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放四天,真的是太高興了,


趕緊和以前的同事相約見面,


同事帶我來這一家餐廳



一家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


專賣日式豬排和咖哩的一家餐廳



店內的裝潢跟空間設計就是濃厚的日式風格



一進餐廳就有親切又熱情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用餐



坐下來,服務生就倒上熱騰騰的麥茶,


頓時溫暖了我的心(因為228那天超冷的)


感動~~



餐桌上放著一碗黑白芝麻粒,


是給客人DIY,自己研磨芝麻的粗細


用那短短的日式搗棒



首先上菜的是生菜莎拉


右邊的生菜配上和風醬好清爽~


左邊的是高麗菜絲,要怎麼吃呢??



淋上品田牧場特調的芝麻醬,絕配~~


最重要的是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光吃青菜就是吃飽了



我的點是~沙朗豬排(里肌肉)火辣


一整套的套餐,味增湯喝一口味道剛剛好,可以續杯嗎??


我超愛的茶碗蒸,想說吃一口茶碗蒸配一口炸物,


沒想到一口氣就把茶碗蒸吃光光~呵呵


中間那杯水果醋配上炸物剛剛好,


主菜~沙朗豬排......天丫真的有夠給它辣的,還好有那杯水果醋和白飯


說到白飯,哇~~真正的日本米(越光米)有日本的味道喔~~



同事點的沙朗豬肉咖哩,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一餐不用錢


~~同事請客~~好棒喔


感謝啦



還有招待~招待我們吃炸物和


一大杯的水果醋~~讚


主餐吃完了還有副餐



我點的~日式芝麻冰淇淋和水果茶


這組合一端出來還滿特別的也~


冰淇淋底下還鋪著殼片,


一口咬下去濃濃的芝麻味配上清新的殼片~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水果茶很好喝,只可惜太小杯了啦~



同事點的果漾鮮奶酪加水果茶(熱的)



另外一組的組合


果漾鮮奶酪和玄米黑豆抹茶



雖然在之前那家公司只擔了二年半的時光,


但跟這些同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一在一起話匣子開了就停不了,


真的很感動能在一出社會就能認識這些好同事


願我們的情誼能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