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今年7.8月的慶生會約在淡水老街~挪威森林


為的是可以讓大家逛逛老街,吃吃小吃再來慶生聚聚



呈鴻老師的團隊~哇


隨隨便便就召集到2、3百人



亭芝姐正在主持、分享經驗



將將將將~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呈鴻老師~


呈鴻老師手上拿的是這一期的安麗月刊,封面人物就是


呈鴻老師和媽咪~真的好感動喔



呈鴻老師把大家當成自己的寶貝們,分享


自己如何踏進安麗、如何做上鑽石的經驗



最主要的我的好同學也是7.8月生日


剛好今天又就他的生日,所以再怎麼沒有空也要排除萬難來幫他慶生


結果有2、3百位人跟你慶生也



我最親愛的好同學~生日快樂



大卡片上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祝福~


壽星感動嗎??眼淚差點飆出來



現在開放親壽星~想要一親芳澤的人快來喔~



大燕的團隊~一定要來照一張



三個小時的歡樂就這樣過去了,肚子也差不多了餓了


竹圍捷運站有間非常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店,一行人又殺到竹圍捷運站



這間定食很好找的,出竹圍捷運站左轉


就在大馬路上~68鮮魚



小小的一間店,滿滿的人潮



我點的餐食~什錦沙西米定食


一客160元,味增、紅茶無限量供量



非常新鮮的沙西米,好好吃喔


只要是新鮮都好吃



鮮魚定食,魚肉非常的嫩



鮮魚定食送的蒸蛋,朋友給我吃的


好嫩好滑好好吃~我就愛吃蒸蛋



感謝你~把你的蒸蛋給我吃



~豬排定食~



看他的豬排就知道一定好吃,下次來這間我要來點豬排定食吃



還有這牛肉定食



口水要流下來了~



看這二位,自己的吃不夠還要吃別人就知道


~~推薦~~


68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