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一放到facebook,馬上就有人回應


北海道的北一硝子館


小樽音樂盒堂


來過這裡的人就會顯得格外親切,尤其是13年前一起同遊的朋友們



這裡就是小樽音樂盒本館



13年前也是在這個地方留念,什麼都沒有變


變的是人潮,這次來北一硝子館變得人煙稀少



這次來還可以照整個音樂館,連旁邊的蒸氣鐘都照得到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是由二棟分別由紅磚及石塊建造的建築物所組成,


紅磚館非常獨特,是個洋溢著復古風格的空間



說到這個蒸氣鐘,是由加拿大的鐘錶名匠所製作的。


加拿大溫哥華市觀光區「蓋士鎮」和北海道北一硝子館的鐘是姐妹鐘



加拿大的蒸氣鐘我就有印象,但北海道的蒸氣鐘是這次來才有印象



時鐘是電動式的,利用電腦控制,以鍋爐加熱產生的蒸氣,


每隔一小時會自動報時,每隔15分鐘蒸氣會以5個階演奏音樂,



本館裡頭還有賣這蒸氣鐘錶,因為它樹立在本館前,


又有本館做背景,拍照留念非常受歡迎



內部大約有15,000件以上小樽風格的玻璃作傳統音樂盒為代表


看到眼花撩亂






還有掛在牆壁上的音樂鐘,音樂都可以自己選



形狀也是可以自己選擇










日本的代表,壽司音樂鐘







台灣偶像劇“白色之戀",也有在此取景


男女主角:謝欣穎、岳小鳳、丁春誠




二樓照下來的感覺,好溫馨


在這就會放慢腳步細細賞味



我喜歡二樓的音樂鐘,但二樓的價錢只能看看而已



買不起,照回來欣賞也甘願



我喜歡貓頭鷹,我喜歡貓頭鷹,我喜歡貓頭鷹


看看用念力就能心想事成嗎?




可愛吧!!好想買



來買我,我想跟你回家




 






好多的招財貓!!


知道招財貓舉手的意思嗎??


分別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喔~



舉右手可招來財富,


舉左手可照來客人、緣份或是愛情



那雙手都舉呢??


表示招財招標,客人絡繹不絕、家庭愛情幸福美滿


ya~以後我都要舉雙手....


哈哈哈哈哈



這一區的都是高檔音樂鐘










走過一個世紀的歷史歲月


以紅磚所建造的,小樽音樂盒堂


被稱為天上樂音的曼妙音樂盒之音


迴盪在懷舊之街---小樽中


這是小樽音樂盒堂的簡介


好美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