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到我的最愛.............墾丁大街上

這次朋友聽到我要來墾丁,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吃到勇伯燻茶鴨

來這麼多次的我怎麼沒有聽過 勇伯燻茶鴨,這次來一定要找到他

因為墾丁大街整條都是美食天堂,太多好選擇

所以都不知道要怎麼做決定,

每次車子都停在夏都飯店的那一頭的停車場,

走到墾丁大街尾肚子都已經被餵飽了,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地方裝美食

這次把車子直接開到大街的尾巴,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對面的停車場

IMG_4366

 一出停車場就看到非常顯眼的招牌

雲鄉~滇泰緬料理

其實很早就想來這家吃吃看,網路上很推薦這家

只是每次走到這裡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

剛好~先來墊墊胃

IMG_4354

 很幸運也

現在吃飯時間還有座位喔

IMG_4352

 剛好外頭下著雨,吃吃飯躲躲雨

IMG_4351

 雲鄉的菜單

IMG_4353

 櫃枱~

把點好的菜單交給櫃台即可

IMG_4356

 泰式炸春捲

這道菜普普,沒有什麼特別

IMG_4359

 月亮蝦餅

這是滇泰緬料理中必點的一道菜

吃了這道菜就能知道這家道不道地

果真不讓我失望,外皮酥脆,不沾醬反而更好吃

IMG_4355

 清炒空心菜,

本來是想點蝦醬空心菜,因為妹妹不能吃海鮮

為了顧及她,只能放棄加蝦醬

IMG_4361

 泰式河粉

好有味道的一道菜

河粉QQ,我好喜歡這一道菜

IMG_4360

 打拋豬肉

在點時候店家就會告知會有一點辣,也可以做調整

所以我們點的是小辣

結果為了這一道菜,本來沒有要點白飯結果加點了四碗

唉~不是只要墊墊肚子的餐廳嗎??

看來又破功了

只能說這道菜太太太下飯

IMG_4362

辣炒牛肉

雖然它是辣炒,但它一點都不辣

二個小朋友吃的挺開心的,不辣嘛~又好配飯

IMG_4358

 雲南氣鍋雞,

這道菜之前在清淨農場魯媽媽餐廳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剛好現在又給我看到,一定要給它點一下

點了一個小鍋的,送上來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小鍋??一人份的嗎??

也好反正不是時粗飽是吃氣味的

還是好喝~我是湯湯控嘛

只要湯的料理我都愛

IMG_4363

六菜一湯,四碗白飯

總共1500元,還算平價

IMG_4364

 肚子已經七分飽了~需要好好的走一走

IMAG6485 

斑馬穿制服,原來這是派出所

IMAG6482

 弟弟說他每次來墾丁大街必吃的一道小吃

烤生蚵,這生蚵真的好飽滿,好肥大

也好好吃

IMAG6486

此時又開始下起雨來,愈下愈大沒辦法在逛街

最主要的是我的勇伯燻茶鴨竟然沒有找到就要回飯店

只好明天再來繼續逛、繼續找

IMAG6503

 第二天繼續來逛墾丁大街,

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了

但今天的雨勢更大,比昨天的還要大,一下子人潮就沒有了

所以非常順利的排隊買到

可以確定的是他昨天沒有來擺攤,因為這個地方我走了好幾回

IMAG6502

要買勇伯燻菜鴨不是隨隨便便能買的,

準備要點菜的時候,老閭就先開口問我吃過他們的東西嗎??

我怎麼可能有吃過,直接說沒有

接著他就說他要講解他賣的東西,如果覺得可以我才能買

哇~買個東西都還要解釋

為了吃他的東西就只能聽啦

IMAG6505

 勇伯的特色就是他的獨門口味和心肝寶貝,

取名取的好,心肝寶貝

但什麼是心肝寶貝呢??

就是腱頭、鴨腱、鴨肝、鴨心,這四種裝在一起就是心肝寶貝了

IMAG6504

鴨翅也是熱銷之一

勇伯說他的鴨翅是對半切,吃完肉裡頭的骨髓也可以吸得到

完完全全整隻鴨翅能吃的都不能浪費

(心想有這麼勵害嗎?)

買完就直接開車回民宿,雨是大到拿著雨傘都會濕的那種

也想直接飛奔回民宿

(因為放在車上飄出來的燻茶味讓人口水直流)

好想立馬就來啃一啃

IMG_4616

這就是心肝寶貝的組合

一盒100元,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讓我連找二天的燻茶鴨

勇伯有說一口心肝寶貝,一口檸檬,蹦出好嗞味

果真磞出好嗞味~好絕妙的口感

好好吃~單吃、配檸檬、配胡椒都好吃

IMG_4617

 一根一根的把肉啃光,裡頭的骨髓也非常的有味道

真的是連骨頭都想把它吃進去

IMG_4618

 這個燻茶的味道,恰到好處

不會太鹹、不會太淡、不會太油

IMG_4619

       這個勇伯燻茶鴨 ~你贏了

佔據了全家人的胃,每個人都說好吃

連挑食的媽媽都說讚~

這一定要放進美食口袋名單裡

 

 

                        

arrow
arrow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